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派出21架无人机,至今未返回领空,30年后美知道真相

2020-01-16 07:32 性质:转载 作者:略知天下事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不管是二战前还是二战后,美国的综合实力在世界上都位居前列,它的军事实力更是毋庸置疑。正因为如此,美国想称霸世界的野心从未停歇过。不管以何种手段,总是想...

不管是二战前还是二战后,美国的综合实力在世界上都位居前列,它的军事实力更是毋庸置疑。正因为如此,美国想称霸世界的野心从未停歇过。不管以何种手段,总是想方设法将自己的势力悄悄渗入到别的国家,不仅在海外建设军事基地,并且监视一些可能对其造成威胁的国家。

但随着时代的进步,一些国家和美国的差距越来越小,从这方面来说,美国综合国力的进步空间反而有所降低。一直以来,美国凭借自己强大的科技力量以及军事力量肆无忌惮的“窥视”别人,但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就拿“全球鹰无人机一事来说,当时伊朗击落美国此款高空侦察机,原因之一就是因为美国全球鹰无人机侵占了伊朗领空,如果伊朗没有一定实力,也不会随便将此款侦察机击落。最让人出乎意料的是美国对于此事并没有实质性的报复举动。

有专家分析,或许比起损失一架无人机来说,美国更害怕有国家利用这架无人机残骸进行研制,破获他们在无人机研发方面的核心机密。事实上,美国有此担心也不是无可能,根据资料记载,在史上美国就有无人机被击落后,没有将残骸寻回,然后导致技术外泄的先例。

在1964年到1971年间,美国不止一次向我国境内派无人机进行高空侦察工作。据统计,前后有21架美无人机飞入我国境内后有来无回。这款侦察机就是美国的“火蜂”无人机,当时,AQM-34N型火蜂无人机共执行了138次任务。

对于无缘无故“消失”的无人机,美国纳闷不已,但是碍于我国当时的军事实力以及科技水平,美方并不认为我国能够击落他们的无人机,在多次寻找没有结果后,美军只好无功而返。然而美国不知道的是,就是因为他们当时的“看轻”,导致他们做了一个多么错误的决定。

虽然当时我国的综合实力和他们相比有很大差距,但不代表别人可以随便进入我国领空进行侦察工作。我们不仅将美国的无人机击落,并且进行了反向研制。然而,美国一直被蒙在鼓里,并且很自信的认为我们能力不足,不会击落他们的无人机。

直到30年过去之后,美国在航展上看到我国展出一架“火蜂”无人机的残骸,才意识到无人机早就被我国击落并进行研究,“云影”无人机的研发和美国“赠送”的“火蜂”也脱不了联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