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捷报频传|54所华通无人机事业部今年连续中标多个旋翼无人机项目

2020-01-15 15:40 性质:转载 作者:杨彬 朱辰 来源:中国电科五十四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十年磨一剑,励得梅花香”。遥控遥测专业部华通无人机事业部经过两年的历练,在专业技术、市场开拓、行业地位以及团队建设方面都取得了极大的发展,在过去的十...

“十年磨一剑,励得梅花香”。遥控遥测专业部华通无人机事业部经过两年的历练,在专业技术、市场开拓、行业地位以及团队建设方面都取得了极大的发展,在过去的十天内接连中标三项系留无人机项目。这三个项目的成功中标,为中国电科54所旋翼无人机奠定了坚实的市场基础,同时系留无人机优秀的性能指标也代表了国内系留旋翼无人机的先进水平和领先地位。

遥控遥测专业部华通无人机事业部于2016年12月正式成立运营。成立初期,工作环境非常恶劣,科研任务十分艰巨,而队伍整体偏年轻化、缺乏经验。在这种情况下,无人机事业部的成员们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辛苦钻研,持续改进。仅用了短短两年就成功研制出四旋翼、六旋翼和系留无人机三种型号产品,并全部完成定型。其中,多旋翼无人机的作用距离、传输速率、续航时间等主要性能指标均占据工业级旋翼无人机行业领先地位。由此,在民品市场的国家电网电力巡检、公安武警消防反恐侦察领域,54所无人机初步形成了未来主要的发展和应用方向。

2018年,在通信子集团大力开拓民品市场的号角声中,无人机事业部的任务也是繁重而艰巨,无人机事业部任务繁重而艰巨,国家电网集采招标、川藏线招标、蒙西电力招标项目……每一个项目都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求大家全力以赴,绝不放弃。

为了能顺利地攻下每个项目,事业部无人机组的成员们春节还没过完就赶回工作岗位投入了“战斗”,大家在加班中度过了每一个法定节假日和双休日。试飞过程中总会发现新问题,项目组一次次开会讨论、分析问题,想尽各种解决办法,已数不清经历了多少个无眠之夜,直到难关被逐个攻破,为各项目的竞标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目前,遥控遥测专业部华通无人机事业部的各项目在都有条不紊地进行,而顺利完成这些项目,将对华通无人机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起到决定性作用。因此,华通无人机全体员工正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未来的各种困难和挑战,立志为54所无人机事业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