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5G+无人机+3D模拟 广东升级春运“最强大脑”

2020-01-15 07:16 性质:转载 作者:金羊网 来源:金羊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快报讯 记者许力夫 通讯员粤交综报道 随着几架无人机缓缓升空,并实时将视频上传至广东省交通运输厅春运办指挥中心,标志着今年广东省“智慧春运”再次升级。...

新快报讯 记者许力夫 通讯员粤交综报道 随着几架无人机缓缓升空,并实时将视频上传至广东交通运输厅春运办指挥中心,标志着今年广东省“智慧春运”再次升级。为了确保交通运输井然有序,省交通运输厅引入了“5G”“无人机”“3D模拟”等技术试点,进一步升级春运“最强大脑”,为春运提供有力的保障。

“广东省交通运输节假日智慧出行支撑保障系统”通过与交通运输行业数据资源深度整合,为管理部门决策提供精细化的数据支持,成为春运期间至关重要的“最强大脑”。

相较于往年,今年的“最强大脑”新增了协调联动、值班模块、无人机模块、应急预案模块、工单流转模块以及大小视频通话等6大应用功能模块,进一步加强了春运期间省市协调联动和应急指挥调度,确保各项工作及时有力。

今年最大的亮点是增加了5G和无人机技术应用试点。据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运输处处长翁兴根表示,无人机的引入有效地弥补了固定视频监控无法覆盖的监控盲区,一旦出现突发事件能有针对性地启动相应的应急预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