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Zain成为首家获得无人机项目ISO认证的中东电信公司

2020-01-14 15:57 性质:编译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企业客户提供无人机即服务解决方案,将成为该地区电信公司真正的摇钱树,因为海湾合作委员会成员国希望加强它们的5G网络。总部位于科威特的Zain集团成为中东地...

为企业客户提供无人机即服务解决方案,将成为该地区电信公司真正的摇钱树,因为海湾合作委员会成员国希望加强它们的5G网络。

总部位于科威特的Zain集团成为中东地区首家获得无人机业务ISO认证的服务提供商。

Zain无人机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QMS)认证。为了获得这一认证,Zain Drone必须展示出持续提供满足客户和监管要求的服务的能力,同时通过简化整个组织的工作流程来提高运营效率和协同效应。

随着5G的推出,中东将成为5G无人机和无人机(UAV)使用案例的试验场。为整个地区的企业提供无人机即服务解决方案,有望成为电信公司和服务提供商未来几年的主要收入来源。无人机即服务解决方案将彻底改变企业在多个关键领域和行业的运营方式。

“我们的ISO 9001:2015认证是公司将自己打造成中东地区领先的无人机服务提供商的下一步。”Zain Drone的首席执行官AbdulAziz Jawad说:“认证向利益相关者表明,我们关注质量管理,并向国际利益相关者提供了一个基准,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我们需要保持在这个领域的领导地位。”

Zain无人机最初于2018年10月在科威特发射,目前正在扩大其在海湾合作委员会地区的足迹。该公司已经宣布了与该地区关键企业的一系列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将在海湾合作委员会成员国开始加强下一代5G网络之际,寻求扩大其服务供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