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4架美国无人机飞进中国领空后,没有再飞出去,发生了什么

2020-01-14 09:58 性质:转载 作者:深海利刃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二战后,美国开始变得一家独大,成为世界上最具有话语权的国家。当时唯一能和美国相抗衡的国家只有苏联。但由于盲目争强好胜,苏联的解体让美国的优势不断扩大。...

二战后,美国开始变得一家独大,成为世界上最具有话语权的国家。当时唯一能和美国相抗衡的国家只有苏联。但由于盲目争强好胜,苏联的解体让美国的优势不断扩大。当时美国为了彻底确立自己的霸主地位,对越南发动了一场非正义的战争。一开始处于被动挨打的越南,开始学会利用地形和气候的优势,给美军造成了很大的创伤。

越战期间,美国出动了大量飞机,也派出了大批飞行员参与作战。但在战场上的伤亡非常大。后来美军研制出无人机,大大减少了飞行员的伤亡。后来,美国用无人机入侵我国的领空,企图搜集我军的相关情报。那时候,我国空军才刚起步,在防空方面还比较落后。当我们看到美军的无人机出现时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美国无人机就把其他国家的领空当作后花园一样进出自由。

但后来,美国发现24架无人机飞往中国领空后,就再也没有回去。这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呢?以至于24架无人机全部离奇失踪。美国人直到今天才搞明白。直到中国展出一款无人机,从外观以及性能上,与美国失踪的无人机十分相似。美国这时才反应过来,他们的无人机被中国逆向研究仿制了。

后来美军调查得知,原来他们的无人机在进入中国后,都被击落了,中方研究人员通过对碎片以及残骸的研究,终于摸清楚技术和设计思路。美国这才恍然大悟,无人机飞进中国是他们最错误的决定,因为不但什么都没得到,还免费给中国送去一份大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