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并非奇葩:美国西雅图的大麻快递很快被无人机接管

2020-01-14 03:28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美媒的消息说,西雅图大麻公司-GRN Holding Corporation在上月底宣布,该公司正在签署一份约束力的购买意向书:为了节省快递成...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美媒的消息说,西雅图大麻公司-GRN Holding Corporation在上月底宣布,该公司正在签署一份约束力的购买意向书:为了节省快递成本,该公司即将开展采用无人机为用户交付大麻的业务。

据悉,该公司将和华盛顿州的一家名为Squad Drone公司来展开无人机快递合作。然而,最快也要到今年2月或者3月份才开始测试。最终交由用户的时间,该公司并未透露。

GRN Holding Corporation首席执行官Justin Costello在12月的新闻声明中表示:

“我们预计整个行业将在适用的情况下采用这种方法。所有快递的无人机将由西雅图的指挥中心进行监控,并由持牌飞行员进行操作。我们预计将在各个城市雇用约20名员工,无人机操作和所快递的大麻产品数量,都会经过严格安全评估后并最终放行。”

据业内人士介绍,该公司不是第一个宣布将涉足无人机交付产品的公司。无人机已经在弗吉尼亚州以及澳大利亚芬兰等国家开展提供零食和保健品空中服务。亚马逊多年来一直通过其所谓的Prime Air计划来预测无人机的交付量。

无人机更环保吗?

无人机被认为是对地面交付而言,是一种环境友好型的替代品。但现实情况是,从那里来的能量为无人机的电池充电?在某些类型的交付网络中,它们也可能在环境方面更有效。研究表明,例如卡车在将产品运送到人口稠密的目的地时,可能消耗的能量鞥少。

来自一份报告称,过去一年中,GRN Holding公司一直在测试和定制的六架无人机。这些无人机将能够携带40公斤的产品,并配备了“ GPS导航系统和数字签名界面”,可在10公里的范围内运行。

CannaTrac首席执行官Tom Gavin说:“基本上,运行和操作无人机的成本是货车或店面快递的1/10。因此,这并不是改变政策或技术行业的举措,这将是基于安全性和成本节省来改变行业。”

一位当地电台主持人对大麻无人机的安全表示关注。西雅图FM节目KIRO Nights主持人Aaron Mason说:

“我想知道有多少古惑仔会带出老式弹弓,并试图击落一架载有数磅“大麻”的无人机。我不知道!但我认为要有人对此有所考虑。”

  美国加州旧金山Squadrone Syste是一家多旋翼无人机制造商,其中包括航拍摄影,电力巡检等领域。

  在2014年获得资助后,我们的团队为Hexo + projet推出了Kickstarter活动,这是一款完全自主的无人机,可以随时为您拍摄,并筹集超过130万美元的资金。在一年之内,该公司从概念变为现实,为全球用户提供超过3000个单位。

  公司业务包括:嵌入式系统和系统控制、航空和关键系统故障,仪表和飞行优化、计算机视觉,避障和数据融合、消费级产品开发、机械设计和流体动力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