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500架无人机点亮宁夏最大迎春灯会夜空

2020-01-13 23:13 性质:转载 作者:廉军 彭照 来源:央广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央广网银川1月13日消息(记者廉军 彭照)1月12日晚,宁夏举办最大规模的灯会----银川市花博园迎春灯会,500架无人机以各种动态造型点亮了夜空。科技、艺术与传...

央广网银川1月13日消息(记者廉军 彭照)1月12日晚,宁夏举办最大规模的灯会----银川市花博园迎春灯会,500架无人机以各种动态造型点亮了夜空。科技、艺术与传统年味发生碰撞,将“传统”的新年变得“潮流”起来,精美绝伦的表演,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赏,惊叹不已。

20:30,随着“嗖嗖”的一声,500架无人机同时起飞,在空中不断变换组合,形成一幅幅具有宁夏特色的图案。画面以“我爱银川”为开篇,中间闪耀跳动的立体心脏、神秘的宁夏版图、荒原戈壁滩上的骆驼,以及奔腾向前、大步跨越的人物形象。随后礼花闪现,喜鹊登枝报福音,进而变换成一幅热闹、喜庆的舞狮炫彩图案。

500架无人机构成的不同画面,既映射了灯会主题,又点燃了节日氛围,光影艺术和前沿科技的完美结合,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灯光秀。象征迎新、吉祥的图形,每一帧都寄托着人们对新一年的美好憧憬。最后,压轴图案“点亮新银川,欢喜过大年”表达了本届灯会及银川政府对广大市民的美好祝愿。

银川市花博园迎春灯会涵盖了巨型灯会、非遗展示、年货大集、风情美食、民俗展演、趣味游艺等系列活动,将为市民春节前后提供一场观彩灯、看表演、赏非遗、品美食的节日体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