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万人欢呼,无人机孔明灯大秀燃爆济南方特东方神画

2020-01-13 23:09 性质:转载 作者:齐鲁壹点 来源:齐鲁壹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12日晚,“新年味·俏槐荫”2020济南方特灯会十二时辰正式点亮。济南方特东方神画内,聚集了来自四海八方的朋友,他们都为新春灯会而来,都为无人机孔明灯大...

1月12日晚,“新年味·俏槐荫”2020济南方特灯会十二时辰正式点亮。济南方特东方神画内,聚集了来自四海八方的朋友,他们都为新春灯会而来,都为无人机孔明灯大秀而来。这一次,他们一饱眼福、欢呼尖叫,为这城市上空的美丽驻足观赏。

    无人机孔明灯炫目,点燃方特魅力夜空

    “开始上升了吗?”“快看,无人机启动了!”随着上万双期待的眼神,1月12日晚18:40,无人机孔明灯大秀正式开始。无人机承载着孔明灯徐徐上升,像浪漫神话里的星河,点燃了方特东方神画绚丽的夜空。

    “我爱济南”、“我爱方特”、“化茧成蝶”、“旋转灯笼”……数百架无人机时而变换造型、时而闪出不同颜色的灯光。在夜空中舞动,在花灯中绽放。上万游客聚集在方特的节庆广场,手举各类拍摄设备,屏气凝神,耐心等待。直到无人机起飞的时刻,万众呼喊“太美了”“好漂亮啊”,把最美好的时刻定格在镜头和心中。

    恢弘花灯尽情展现,盛世唐“潮”梦回古代

    四层楼高的花灯你见过吗?而且周身有祥云环绕,以莲花为底座、仙山为主体,一经点亮便轮转不休,光耀数里!是的,这就是2019年大火的国剧《长安十二时辰》里的太上玄元大仙灯。

    此外,花灯还有庞大的“双龙戏珠”、摇臂展翅的“恭贺新禧”和栩栩如生的“凤舞九天”。因为春节是中国人引以为傲的节日,花灯的灯组形象更是寓意着国泰民安、蒸蒸日上,既能完美地展现民俗,又有时尚感和科技感,还能与游客欢乐互动!

    一步一景,大型精美花灯“花式贺春”

    大型的锦鲤摇动着尾巴,鳞片闪闪发光,栩栩如生的形象让人驻足观赏、流连忘返;闪着耀眼光亮的孔雀开屏,向游客展示着她丰满的羽毛和靓丽的身姿;手握元宝的财神,笑盈盈地望着游客,为您奉上新春的祝福……在方特东方神画1000亩的园区内,处处皆是花灯,一步一景,头顶上、项目旁随处可见耀眼亮丽的花灯。

    据介绍,1月25日-2月16日(大年初一至二十三),方特东方神画都将呈现《长安十二时辰》的街景,带你穿越盛世唐“潮”。而且日夜场连开,华美景象尽情展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