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美!近百位壹粉走进济南方特,无人机“孔明灯”下许心愿、玩穿越

2020-01-13 23:00 性质:转载 作者:齐鲁壹点 来源:齐鲁壹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寒假来临,年关将至!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联合济南方特东方神画特别推出“新年心愿,我的2020!”——线上线下互动活动,全省各地壹粉在情报站纷纷晒出您在2020年...

寒假来临,年关将至!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联合济南方特东方神画特别推出“新年心愿,我的2020!”——线上线下互动活动,全省各地壹粉在情报站纷纷晒出您在2020年的新年愿望和新年照片,参与情报站#你好,2020#话题互动。

    1月12日晚,近百位幸运壹粉跟随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免费畅游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一起共赴济南方特新春灯会,赏花灯,看演绎,游乐园,祈新年,带大家穿越,过盛世唐“潮”年!

    近百位壹粉现场感受济南方特东方神画带来的超级非凡的炫酷体验,截止1月13日晚6点,情报站累计收到新春花灯会相关情报140余篇,话题累计点击量突破42万+,全省各地壹粉更是通过壹直播,在手机端观看到现场开灯仪式的盛况。

    傍晚时分,上百架无人机整齐的停靠在东方神画的节庆广场上,等待亮灯仪式的开启,为泉城人民展示华丽空中盛宴。(情报员“山谷溪流”摄)

    随着亮灯仪式的正式开启,节庆广场上人潮涌动,还有外地游客来到现场,围观无人机孔明灯表演,许下美好心愿。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情报员 钟福生摄

    “太开心了,方特东方神画真是一个让人着迷、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既有特色演出,又有游乐项目,每次来都有不一样的新鲜感,每次来都让人觉着不负时光、玩得尽兴!”济南情报员袁佩颖和爱人一起在巨型花灯前欣赏花灯表演,琳琅满目的唐“潮”花灯让他们和游客一样流连忘返。

    “我们方特东方神画一直是以中国风主题为主,每年都要围绕中国历史朝代做活动。今年我们的主题是雍容华贵的盛唐时期,带您领略盛唐的大气恢宏、浓郁文化。”济南方特东方神画营销部部长张晓珍介绍,方特一直是古风、中国风的乐园,更是网红潮流乐园和时尚打卡地。2020年,从新春灯会开始,方特东方神画将陆续推出五周年潮玩活动、消夏灯光节等活动,为游客提供更丰富多彩、更快乐难忘的游玩体验。

    无人机上演“孔明灯”秀,各地游客在济南方特体验盛世唐“潮”!

    民间艺人杂耍表演、稀奇古玩摊位展示、大型古装表演……这些盛世唐“潮”的景象都可以在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一览无余!

    随着2020济南方特新春灯会亮灯仪式的正式开幕,1月25日-2月16日(大年初一至二十三),方特盛世唐“潮”日夜场连开,华美景象尽情展现!

    今年春节,济南方特东方神画更为游客们带来了超级非凡的炫酷体验,

    园区变身《长安十二时辰》的街景,

    如果您也想置身其中,穿越盛世唐“潮”,

    那就快带着家人,一起来这感受华美景象吧!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陈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