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世界上第一个消费品无人机交付试验启动 可以携带5到15公斤的重量

2020-01-13 13:50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之家 来源:无人机之家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电子商务公司JD.com已经启动了世界上第一个消费品无人机交付试验。上周五,它开始在北京以外的农村地区以及江苏、陕西和四川等省运送包裹。据《南华早报》报...

中国电子商务公司JD.com已经启动了世界上第一个消费品无人机交付试验。

上周五,它开始在北京以外的农村地区以及江苏陕西四川等省运送包裹。据《南华早报》报道,该公司已经用5架无人机启动了试验,据彭博社报道,或者用30架无人机。

这种无人机的尺寸从MSC1(被描述为一种短跳装置,类似于转子上的一个小电话亭)和更大的汽油驱动的CT-120。这种无人机可以携带5到15公斤的重量,距离可达50公里,也就是31英里。

JD.com是中国第二大在线直接零售商,但与其知名竞争对手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Alibaba Group Holding Ltd.)不同的是,它自己送货,使无人机的使用成为该公司的理想选择。无人机本身由一个与其物流网络相连的专有系统控制,该系统允许设备自动起飞,并遵循预先确定的通往村庄的路线。

一旦客户在网上从JD.com订购了一些东西,包裹就会从分发点发送到无人机点,工人们在那里将包裹连接到可用的无人机上。然后,无人机将包裹交付给一个农村“村庄推广者”,他们直接将包裹交给客户,使无人机服务更多地涉及公司内部交付,而不是直接交给客户自己。

虽然它在现阶段只做了一个小规模的试验,但JD.com已经获得了中国政府对扩大服务的批准。该公司并不回避自己的野心,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拥有一支机队,供100多条无人机交付路线运行。

“这是我们作为一个长期项目来看待的。如果我们把它带到中国最昂贵的地区,好处是巨大的,”JD.com首席技术官陈章告诉彭博社。“在一些地方,村民下了订单,几个星期就能拿到货。现在也许几天后就会到了。

作为第一家使用无人机运送消费品的公司,德斯维特公司(JD.com)被Zipline Inc.评为世界上第一家商业无人机运送服务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