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探路星”无人机通过放飞评审

2020-01-11 18:02 性质:转载 作者:钱礼 来源:中国航空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航空工业防务综合部试飞办在陕西蒲城组织召开了“探路星”无人机放飞评审,来自西工大、南航、航空工业试飞中心、沈阳所、成飞、石飞和蒲城机场的11位评审...

日前,航空工业防务综合部试飞办在陕西蒲城组织召开了“探路星”无人机放飞评审,来自西工大、南航、航空工业试飞中心、沈阳所、成飞、石飞和蒲城机场的11位评审专家,对“探路星”高滑和首飞准备情况进行了质询和审查,最终一致同意“探路星”无人机通过放飞评审。

“探路星”无人机是航空工业一飞院自筹资金独立研发的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大型无人机系统,是当前国内适航基础良好的大型工业级无人机平台。“探路星”无人机配备有多余度飞行控制与管理系统,多余度位置与姿态传感器以及双余度数据链;机体成熟耐久,系统安全可靠,维护简单方便;适用于无人运输、抢险救灾、反恐缉私、巡逻监视、人工增雨、通信中继等诸多领域。

“探路星”无人机顺利通过放飞评审,标志着首飞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项目团队将积极落实专家组意见和建议,精心组织各项工作,以最好的状态迎接首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