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科技动态:UAVOS的改装Robinson22直升机为无人机拓展应用范围

2020-01-11 01:21 性质:原创 作者:Litong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1月9日消息,总部位于中国香港的UAVOS公司宣布推出R-22重型载货旋翼直升无人机,可用于长途货物运输和人道主义以及应急救援。...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1月9日消息,总部位于中国香港UAVOS公司宣布推出R-22重型载货旋翼直升无人机,可用于长途货物运输和人道主义以及应急救援。R-22重型载货单旋翼直升无人机是以著名的罗宾逊22(Robinson 22 helicopter)载人直升机为改装平台作为基础。有效载荷容量为180千克(400磅),航程可达1020公里。

R-22旨在在极困难的操作条件下,做快速相应,在短时间内交付重要的设备和急救物资。它是工业产品运输以及遭受自然或人为灾难袭击的地区的理想选择。

R-22具有长达6个小时的长时间飞行续航能力,并且可以在白天和夜晚的恶劣天气条件和强风下在陆地和海上环境中运行。它可用于在流行病或搜救行动等紧急情况下,将特定的设备或救生措施(例如投放浮选设备,食品和水,通信设备,药品或电力)运送到特定位置。

R-22可以用来转发从一架更大的载人飞机上获取的货物和物资,从而有助于在机场建立弹出式配送中心。

R-22无人直升机平台的规格包括:

最大巡航速度:160km / h

满油箱时有效负载容量:最大40kg。

起飞重量:635kg

航程范围:1020km

续航时间:6h

服务最大航程:4200km


关于载人罗宾逊22直升机:

罗宾逊22直升机是一个双螺旋桨,单发动机轻型多用途直升机,由罗宾逊直升机公司(robinsonheli)制造。两座R22由Frank Robinson于1973年设计,自1979年以来一直在生产。

该飞机的大多数飞行测试是在加利福尼亚州托伦斯的Zamperini场进行的。飞行测试和认证是在1970年代后期由试飞员约瑟夫·约翰·“泰姆”·泰姆奇森进行的,R22于1979年3月获得了美国联邦航空局的认证。由于相对较低的购置和运营成本,R22作为主要的旋翼飞机而受到欢迎。教练在世界各地,并作为大型家畜管理工具牧场在北美和养牛场在澳大利亚。R22具有非常低的惯性转子系统[3]控制输入直接由推杆操作,无需液压辅助。因此,飞行控制非常敏感,需要轻轻触摸以避免过度校正。掌握R22的学生通常在过渡到较重的直升机时没有问题。由于与低惯性旋翼系统和摇摇欲坠的主旋翼有关的问题,美国境内任何飞行员对罗宾逊R22或罗宾逊R44的操作都需要获得经认证的飞行教练的特别认可。

  瑞士UAVOS Inc.是一家全球运营公司,在香港,硅谷,美国和瑞士设有办事处,提供专有的无人机,地面和表面解决方案,应用于商业,工业和国防市场。我们专注于无人驾驶车辆和自动驾驶系统的设计,开发和制造,以及伺服驱动器,云台,救援/紧急着陆系统等组件。我们的解决方案包括小型工业监控无人机和大型无人机。

  我们的队伍

  如今,UAVOS在全球拥有90多名员工。我们的团队在软件/硬件编程,航空电子设备,机械和飞机工程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我们的专业领域从生产组件,到一体化交钥匙解决方案,和/或转换有人驾驶飞机到无人再造和支持自定义的项目。

  发展与创新

  UAVOS是一家创新的机器人公司,建立在向前运动的理念之上:我们不断寻求改进我们的专业知识和开发新产品。目前,我们的重点是抗干扰通信,车载电力工程,自动控制算法,飞行安全和导航。

  在UAVOS现成的产品中,有一种独特的高海拔太阳能Pseudo-Satellite称为ApusDuo,它采用独特的多平台自动驾驶仪解决方案,专门设计的控制系统。应用范围从电子战到通信以及大面积的观察/监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