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贝尔.德事隆在CES上展出空中电动出租车及未来之城

2020-01-10 15:58 性质:编译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贝尔·德事隆(Bell Textron)本周在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CES)上推出了电动空中出租车,这是我们见过的最酷的概念车之一。DRONELIFE在展厅赶上了贝尔创新...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外媒资讯编译:

贝尔·德事隆(Bell Textron)本周在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CES)上推出了电动空中出租车,这是我们见过的最酷的概念车之一。DRONELIFE在展厅赶上了贝尔创新首席工程师Cary Cannon。“我们已经看到航空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坎农说。“十年前我们还没有考虑过电池,但是今天它变得更加有意义了。电推进使您可以大大简化推进系统。”

虽然这种交通工具还只是一个概念,但实施起来可能不会太遥远。坎农说:“贝尔公司的独特之处在于,我们了解所需的认证程序,以及如何制造飞机和整合必要的安全飞行系统。” 

贝尔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了未来之城

贝尔将有关基础设施,城市规划和多式联运的对话带到了最前沿

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拉斯维加斯(2020年1月6日)–德事隆公司

贝尔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了智能城市生态系统的未来。贝尔Nexus空中出租车和自动吊舱运输(APT)——两者都是开创性的技术——将同时在互联城市中运送人员、产品和信息。“以乘客体验为重点,我们展示了将在2019年消费电子展上给城市交通带来革命性变革的技术和交通工具;今年,我们将展示在智慧城市中治理、运营、工作和生活的样子。”

到2050年,全球将有近70%的人口居住在城市地区,城市的发展速度超过了现有的交通系统,因此,解决城市交通问题的需求前所未有地迫切。幸运的是,交通行业已经达到了一个拐点,世界上许多顶尖人才正在努力寻找最优智能城市设计的解决方案。贝尔公司始终走在这一追求的前沿,其明确的使命是为未来交通网络的基础设施挑战寻找解决方案。

这些解决方案和许多智能城市元素在CES展厅的贝尔的Nexus City中展出

移动即服务(MaaS)和Bell eros

Bell展示了其MaaS计划,该计划不仅仅限于飞机,还演示了如何将MaaS整合到社区中,从而使每个人随时随地都可以空中出行。

贝尔的服务由贝尔AerOS提供支持,贝尔AerOS是在Microsoft Azure上运行的专有系统,它旨在管理机队信息,观察飞机运行状况以及管理货物,产品以及预测性数据的吞吐量和维护。这种数字基础设施在贝尔的智慧城市愿景中普遍存在,它让人们的互联移动又前进一步。

斯奈德说:“贝尔公司将继续引领对话,超越飞机领域,在一个互联的数字网络中提供多模式运输解决方案和体验,这将激发消费者的热情,赢得他们的信任,让他们的生活更轻松。”

Nexus 4EX:

Bell展示了Bell Nexus的演变-Bell Nexus 4EX(风管风扇数为4,电动为E,实验为X)。该飞机采用贝尔标志性的动力提升概念,带有四个可配置为混合电动或全电动的倾斜式管道风扇。贝尔认为,这种设计开启了所有电气技术的大门,但根据客户的要求,该车辆的推进力不便公开。

斯奈德说,“贝尔Nexus的愿景是不变的,但通过采用成熟的系统级方法来设计一个客观的市场车辆,我们相信,这种配置开启了一个有能力的、可认证的和可商业化的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