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畅销中东大户的彩虹-4察打一体无人机又被胡塞武装击落一架

2020-01-10 14:32 性质:转载 作者:国际鲜闻 来源:国际鲜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军事消息】1月7日,也门胡塞武装击落了一架CH-4察打一体无人机,该机来自沙特领导的联军,发起袭击的地点是也门北部的焦夫省(al-Jawf)。报道称,也门胡塞...

    【大军事消息】1月7日,也门胡塞武装击落了一架CH-4察打一体无人机,该机来自沙特领导的联军,发起袭击的地点是也门北部的焦夫省(al-Jawf)。

    报道称,也门胡塞武装在2019年底和2020年初加强了对联军的攻击,在去年12月30日和31日,连续击落了俩架无人侦察机,其中一架是土耳其制造的Karayel。图为地空导弹飞向CH-4。

    此次击落CH-4的大致地点

    CH-4资料图

    中东某国的CH-4

    彩虹系列无人机在国际上非常畅销

    1月7日,也门胡塞武装击落了一架CH-4察打一体无人机。

    1月7日,也门胡塞武装击落了一架CH-4察打一体无人机。

    1月7日,也门胡塞武装击落了一架CH-4察打一体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