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CES 2020动态:美国一公司推出迷你型“履带式无人车+旋翼无人机“相结合的混合体

2020-01-10 09:20 性质:原创 作者:Pengli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消息,在1月7日至10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20展览会上,美国Robotic Research(机器人研究公司)是马里兰州一家为商业...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消息,在1月7日至10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20展览会上,美国Robotic Research(机器人研究公司)是马里兰州一家为商业和政府客户提供服务的自治和机器人技术开发商,展出了其最新的Pegasus Mini混合动力垂直起降无人机系统和无人地面车辆的混合体(VTOL UAS / UGV)。

这是一款新型的多领域移动载具,是一个可以飞行的地面无人车。该产品能够从地面和空中绘制地图和搜索化学武器。Pegasus Mini使用四个旋翼来飞行或滑行,其驱动轮类似于坦克上履带,可以在粗糙地面移动,甚至有一定的涉水能力。该产品可为ISR(情报,监视侦察)和CBRNE(化学,生物,放射,核和爆炸性)等领域的精准探测提供有效载荷

根据Robotic Research发布消息显示,Pegasus Mini旨在提高密闭环境中的态势感知能力,长40.6厘米,宽20.3厘米,重1.9千克(包括电池),有效负载容量高达900克。它可以在飞行模式下使用电动四旋翼推进系统留空长达30分钟,而一套履带使其可以在陆地上进行长达120分钟的机动。该公司还声称,在携带载荷的情况下,Pegasus Mini具有先进的自主功能,可在空中和地面模式下支持完全独立的操作,从而使该系统在GPS受限的环境中仍能保持有效。

Robotic Research研究部总裁Alberto Lacaze对媒体表示:

“这是全新的机器人类别,我们还没有发现有其他任何产品能够像Pegasus Mini一样所具备的全地形适用性或多功能性。我们期待与美军以及商业部门和公共工程等领域的客户分享这一点。我们很高兴能在CES上展示Pegasus作为可变形机器人的新产品,并首次亮相Pegasus Mini,它提供了超紧凑而强大的无人机和陆地车辆组合,能够将远程摄像头和传感器带到以前无法到达的位置。”

Lacaze补充,这种小型而强大的系统具有极大的通用性,并且能够像其他机器人车辆一样以极高的速度飞行,并具有有效载荷能力,可以携带重要工具到达无法预测的环境中的关键位置。我们期待利用Pegasus Mini的这些独特功能,为商业和联邦市场的客户提供更灵活,易于部署的无人自主系统。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点评;

垂直起降+无人机系统+无人地面车(VTOL UAS / UGV)=Pegasus Mini!

这显然不是一个令人惊艳的组合!事实上,全球汽车大鳄们,早就在研制飞行汽车。只不过Pegasus Mini的驱动方式换成了坦克履带。和汽车不同的是,该产品能在粗糙的地面行进。唯一的缺陷是,该产品利空时间太短。

可否建议Robotic Research公司,将燃料更换为氢能源或者核动力驱动?

随着行业的发展,将自动驾驶和半自动驾驶车辆纳入交通基础设施,机器人研究在自动驾驶套件,安全和本地化设备的开发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从而提高了自动驾驶的质量,效率和可及性。我们的产品增强了基础架构的管理,挽救了生命,并提供了从头到尾的自主权。Robotic Research独特的平台不可知的自主解决方案使车辆制造商合作伙伴能够在各种应用中提供自主权。我们利用在复杂的国防部任务中的丰富经验,为商业OEM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从而超越竞争对手。我们的系统以最少的基础架构支持而著称,这使我们技术的用户可以按成本效益和按需部署。我们的平台不可知解决方案使我们的车辆制造合作伙伴能够无缝升级车辆或更改车辆类型,从而提高部署效率并缩短工期。我们已经自动化了50多种车辆……并且还在不断增加。

Robotic Research与众多穿梭,巴士和汽车OEM厂商合作,以部署技术解决方案,以满足自治区和智慧城市不断发展的挑战和要求。我们的自动驾驶套件和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已在全球范围内运行,包括在美国,欧洲,亚洲,澳大利亚和中东的主要城市。

在将近20年的时间里,Robotic Research在自主系统的开发,实施和部署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在商业运输行业中,我们使用成熟的技术来提高人员流动的质量和效率,减少燃油消耗并管理交通,同时提高安全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