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涉及无人机!美国华裔交通部部长赵小兰在CES 2020上发布自动驾驶新政

2020-01-10 00:33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1月9日消息,在拉斯维加斯CES 2020上美国交通部长赵小兰(Elaine Chao)发布题为“确保美国在自动驾驶技术上的领先地位”的...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1月9日消息,在拉斯维加斯CES 2020上美国交通部长赵小兰(Elaine Chao)发布题为“确保美国在自动驾驶技术上的领先地位”的倡议-AV 4.0。自动驾驶技术可以采取多种形式,包括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和自动刹车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卡车排。

AV 4.0是美国交通运输部所发布的,联合38个美国联邦部门,机构,委员会和执行办公室的统一原则,该机构对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准则的政策更新。并为州和地方政府机构,技术专家和行业代表提供指导。AV 4.0概述了自动车辆的开发和集成步骤。赵小兰指出,该指南将确保美国在视听领域的领导地位。

赵小兰说:“联邦政府全力以赴,以自动驾驶系统为基础,提供更安全,更好,更具包容性的运输。”

AV 4.0的三个基本原则是:优先考虑安全和保障,促进创新并确保一致的监管方法。

该指南还描述了特朗普政府为支持视音频技术和合作机会所做的努力,例如联邦对视音频领域的投资以及为研究人员和公众提供的资源。

昨天早上,美国运输部长赵慧琳和美国首席技术官Michael Kratsios讨论了创新的现状,以及美国运输部最近的举措,以支持将新技术安全集成到我国的运输系统中。

Michael Kratsios说:

“我们很快意识到,自动驾驶汽车的问题并不仅仅存在于交通部。”“您有一个联邦政府,该政府聚集在一起说,'我们希望美国在这一领域发挥领导作用。'我们在这里为您服务。”

赵小兰表示,随着我们从港口到汽车的技术发展,一件事必定会发生:“对更多,更好和更安全的运输的需求永无止境“。她指出,新技术为公民带来了重大利益。潮说:“例如,在1972年,汽车事故的死亡率是今天的4倍。新车比18年前的汽车更好,更安全。在过去的几年中,盲点监控器和车道偏离警告使汽车更加安全。自动驾驶汽车还有望带来更高的安全性,减少短途旅行带来的交通,环境效益,时间和生产率的提高”

考虑到这一点,美国交通运输部的发布了美国运输部白皮书“自动驾驶汽车4.0”,这是38个不同机构和政府组织共同努力的结果。

但是,实施自动驾驶汽车“将需要协调-与行业合作伙伴和政府机构合作以帮助制定标准。”

赵小兰提出了3项针对自动车等新技术的政府核心指南:

1、保护用户和社区

优先考虑安全;安全性,尤其是网络安全性;公众对隐私和数据安全的关注。

2、促进有效的市场,不挑选赢家和输家

3、法规现代化。

关于无人驾驶飞机

在无人机方面,赵小兰表示,无人机“对测量农业,搜索和救援,包裹运送甚至是乘客的各种应用都是有用的”,这显然对来自中国的Ehang在美国进行的首架载人无人机飞行的致敬。

“我们正在努力将无人机安全整合到国家领空中。”她指出,政府目前正在通过IPP等计划在不同环境中测试无人机。此外,政府已经接近远程识别的框架,对于任何1/2磅的无人机都具有远程ID。

除了“增强的安全性和安全性,远程ID将成为更复杂的无人机应用的基础。”在谈到西方国家最近神秘的无人机实践时,Chao表示:“最近的无人机事件表明需要远程ID。”

关于人工智能

美国首席技术官Michael Kratsios表示,新的自动驾驶汽车4.0展示了机构和政府利益相关者将如何合作。在谈到人工智能(AI)时,政府机构将与私营企业合作以“建立美国AI方法”,Kratsios说。

该机构刚刚发布了指导AI的技术原理,而Kratsios概述了该方法的四个支柱:

1、研发工作的协调,将工作集中在一起,并利用美国在AI研究上花费的超过10亿美元

2、劳动力发展

3、监管方式

4、国际参与:“我们并不总是喜欢其他国家使用AI的某些方式,” Kratsios说。

Kratsios说:“人工智能正在发生变化,我们希望现在和三年后都可以使用灵活的指导原则。”“我们需要人工智能来支持美国的公民自由和信任价值观。”

赵小兰(美国第十八任交通部长)

赵小兰(Elaine Chao),1953年03月26日生于中国台北,美籍华人。2001年1月11日,当选总统乔治·沃克·布什提名赵小兰出任美国劳工部长。赵小兰是首位两度进入美国政府内阁的华裔女性,同时也是内阁中的第一位亚裔女性。赵小兰丈夫是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