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FLYCOLOR动力测试记

2020-01-09 17:15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昌杰无人机春风化雨知道青春留不住,但还是怀念无数;知道人生是苦旅,但还是踏上征途。2020年的第一场雪,比去年来得更早一些,当年曾经会唱《2002年的第一场雪...

昌杰无人机春风化雨

知道青春留不住,

但还是怀念无数;

知道人生是苦旅,

但还是踏上征途。

2020年的第一场雪,比去年来得更早一些,当年曾经会唱《2002年的第一场雪》的歌的人也已经变老了。一年又一年,总是绕不开的是回首过去和展望未来,身处在河南新乡昌杰农业公司院内,我的思绪随着窗外漫天飞舞的大雪,想起了1990年,我在新乡部队驻地第一次过年也是雪花纷扬的场景。似乎从那时起,世间太多巧合,就是从我的青春的年纪里,开始了缘自有天注定的传说。

2000初,刚近而立之年的我,意气风发地接管巨力在豫北的农机市场工作,并有幸与新乡昌杰农业公司的杨总、王总夫妻二人相识,从此结下了20年的深情厚谊。期间我所在的上市公司于2005年宣布破产后,虽相隔千里却仍未断联系,直到2015年初,我受邀来到新乡昌杰,开始了昌杰植保无人机从OEM到自主生产销售的发展历程。2017年秋,我因政府统一安置政策,回到山东潍坊开始从事社区基层的宣传工作。此次新年刚过的节点,我又再次来到青春逐梦的第二故乡新乡,来到昌杰农业公司,却是以深圳飞盈佳乐电子有限公司大区经理的身份,来这里进行植保无人机动力系统测试工作的。身份虽然变了,但不变的感情依然没变;年龄虽然变大了,但工作作风仍然没变。扯得虽然有点远,回想往事犹如昨天却又近在眼前。

屈指算来,深圳飞盈佳乐电子有限公司与新乡市昌杰农业机械有限公司的初始合作是从2015年开始的,这不2020年元旦刚过,我就带着飞盈佳乐最新推出的10系动力套装,来到新乡昌杰进行了为期5天的动力测试工作。从组装机架和调试动力到测试飞行,新乡昌杰销售经理张如超、技术总工杨鹏举、技术员杜华丰、生产部经理王典伟都是全程参与了测试工作。在1月3日至8日期间,又恰逢豫北有冰雨风雪的极端天气,在这里,我要向你们的青春热情表示由衷的敬佩和感谢。

昌杰4轴16KG和6轴22KG植保无人机测试结果如下:

机型

动力套装

飞控

电池

空载飞行

时间/次

满载飞行

时间/次

昌杰

4轴16KG

飞盈佳乐10系

北京博鹰

正方16000mah

14分30秒

4分20秒

昌杰

6轴22KG

飞盈佳乐10系

大疆N3

富力22000mah

18分40秒

9分30秒

通过测试过程可以看出,飞盈佳乐10系动力套装和配置大疆E5000动力套装在相同机型对比测试中,除飞行时电机声音要比大疆的声音大点外,其他数据和实际效果不相上下,至此,年前第一阶段测试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

2020年将是植保无人机价格战更残酷的一年,这也是业内人士早就预料的事。值此际,我想用一句话鼓励自己并作为记事的结束语:纵有冰冷雨雪在脸上胡乱地拍,我辈只须顶风冒雪携手向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