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CES2020科技感十足,中国品牌海外人士钟爱不已

2020-01-09 16:15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月7-10日,2020国际消费电子展(CES2020)与往届一样此次汇聚了全球近5000家专业展商以及全球各地几十万专业观众。在这里不仅可以领略到全球顶尖的科技产...

2020年1月7-10日,2020国际消费电子展(CES2020)与往届一样此次汇聚了全球近5000家专业展商以及全球各地几十万专业观众。在这里不仅可以领略到全球顶尖的科技产品而且还可以与行业专家技术交流。本届展会让观众全方位的畅翔在智能的海洋:5G科技、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虚拟场景、健康家居、物联网、无人驾驶汽车、无人机、机器人、语音控制等最为前言的技术。2020CES展前沿动态由无人机网战略合作伙伴北京阳光艾克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现场拍摄并提供,与此同时阳光展览还是是CES展官方授权代理。

CES2020展会人气爆棚

华为

虽然国际贸易仗对华为有很大的冲击,但是依然无法抵挡海外人士对他的喜爱,因为确实性价比高和实用。

深圳鼎峰无限携多款农用植保机亮相展会,公司也是多年展会的老朋友了而且每年还会参加美国无人系统展,应该说是国内活跃度较高的植保无人机厂家。

斗山大广告位

品灵吊舱

雷蛇(电竞类依然是年轻人的钟爱)

LG

LEOTEC

概念型无人汽车

Unitree robotics(超灵活机器狗)

汽车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