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Honeywell投资瑞士无人机AI和视觉技术初创公司Daedalean

2020-01-09 03:05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霍尼韦尔(Honeywell)宣布与瑞士自主创业公司Daedalean.ai进行投资并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图为:Daedalean首席执行官Luuk van Dijk。去年底,Honeywell与瑞士初...

霍尼韦尔Honeywell)宣布与瑞士自主创业公司Daedalean.ai进行投资并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图为:Daedalean首席执行官Luuk van Dijk。

去年底,Honeywell与瑞士初创企业Daedalean.ai投资并签署了技术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用于通用航空(GA)和VTOL电动飞机的自动起降,独立于GPS的导航和避撞系统。

Honeywell长期以来是航空业的主要参与者,目前正在迅速努力以确保其在为200多种正在开发的200多种电动和混合VTOL概念中的导航,飞行控制和其他航空电子设备的供应商中的地位。明智的选择是Daedalean的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专业知识,这已经被Volocopter和其他OEM制造商所采用。联合新闻稿称,两家公司计划合作“以开发用于[通用航空和城市空中交通]的全自动人工智能(AI)飞行员”。

迄今为止,Daedalean已筹集了1200万美元的资金,加上Honeywell风险投资公司都投资,次合作而未披露的金额。

Daedalean首席执行官Luuk van Dijk说:

“开发飞行控制软件需要大量的飞行数据,,就是为什么Honeywell等著名行业合作伙伴的合作对我们加快技术开发至关重要的原因。我们正在为联合飞行做准备,以测试我们针对各种飞机的解决方案,并很高兴在以前从未尝试过的飞机上进行试验。”

在最近关于“航空数字化”的EASA小组讨论中,Luuk van Dijk解释了开发更高级的自动驾驶功能背后的安全要求:

“经过一个世纪的工程,所有系统都在变得越来越好,发生了什么,您不可避免地会遇到一个以人类为最薄弱环节的系统,因为那是一件事,只有在进化的时间尺度上,而不是在进化的尺度上,它才能变得更好一个世纪,”范迪克说。“不可避免地,您最终获得了一个系统,在该系统上,最后要删除以进行改进。因此,这就是[Daedalean]要做的。”

Daedalean的传感器/视觉套件安装在Volocopter测试飞机上。

Luuk van Dijk推迟了围绕人工智能的行业讨论,将其描述为“黑匣子,确定性和难以理解”,并分享根据一项创新合作伙伴合同与欧洲航空安全局合作,以帮助建立符合AI的航空电子系统合规性框架。

他解释说,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的一个子集)实际上比通常在软件中进行的测试更全面。

“对于软件来说,[计算平均故障间隔时间]是行不通的……事实证明,对于这些机器学习系统,您可以做得更好。您可以在实验室中进行相当于50,000次的击败……借助机器学习的统计基础,我们可以进行这类测试。”

uuk van Dijk指的是一种称为深度卷积神经网络的系统。

达成评论后,Honeywell和Daedalean均未提供有关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产生哪些特定产品,如何获得认证的Honeywell现有的许多合作伙伴关系将扩展到Daedalean的技术的详细信息。

该代表补充说:“ 通用航空是验证市场,工程和认证方法的理想之选:它已经在这里了。”这家AI初创公司确实解释了为什么将适用于通用航空飞机和eVTOL的产品包括在内很自然;公司代表告诉航空电子国际公司,Daedalean的解决方案“与飞机无关”,其工作水平高于传统自动驾驶仪,并且不与飞机的物理控制装置连接。

美国霍尼韦尔已经是机载飞机动力的领先供应商,在全球拥有数千架客机,公务机以及军用和旋转飞机系统。新型涡轮发电机采用经过飞行验证的专业技术,并将其应用于推进系统,实现了高效安全的电动飞行新时代。

航空航天集团

全球几乎所有商用、防务和航天飞机上均有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各类产品和服务的身影。航天航天集团旗下业务单元研发创新解决方案,以及飞机发动机、驾驶舱和客舱电子设备、空中无线网络连接、物流等技术和产品,以降低汽车和飞机油耗,提高航班准点率,提升飞行和跑道安全。在中国,霍尼韦尔的航空业务由四家业内领先的合资企业及一家独资企业组成,为中国国内及国际航空市场提供辅助动力装置、航空零备件、航空电子产品及机轮与刹车产品等维修服务,并生产发动机及环境控制系统相关部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