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发明授权专利:一种带有变矩螺旋桨的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

2020-01-08 20:18 性质:编辑 作者:Lvcoco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数据中心援引国家知识产权局的专利数据称,在这份发明专利中,描述了一种带有变矩螺旋桨的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包括机身,机身中部和...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数据中心援引国家知识产权局的专利数据称,在这份发明专利中,描述了一种带有变矩螺旋桨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包括机身,机身中部和尾部分别固装有机翼和尾翼,机身头部安装有发动机,发动机的输出轴上装有两组变矩螺旋桨,在无人机运行时,两组变矩螺旋桨旋转方向相反,尾翼上设置有缓冲起落机构,缓冲起落机构包括:连杆、缓冲装置及滚轮,连杆一端铰接于尾翼,其另一端铰接滚轮,连杆的中部与固装于尾翼内的缓冲装置相铰接。通过缓冲起落机构进行垂直起降、停放,一方面使其具备了固定翼无人机的飞行速度,另一方面可以像旋翼无人机一样进行垂直起降、悬停,大幅度降低了无人机对场地跑道的依赖,无人机的尾翼均设置滚轮,滚轮在飞行过程中,被气流带动高速转动,从而使无人机在飞行过程中的姿态具有更好的稳定性。

现有的无人机多存在以下问题:

1、固定翼无人机多需要借助跑道进行滑跑道进行滑跑起降,因此,固定翼无人机对场地的要求比较高;

2、多旋翼无人机可以进行垂直起降,但是飞行速度较低,不能够满足无人机快速飞行的条件县城机动性较差。

因此,有必要设计一种更加适用的带有变矩螺旋桨的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以解决上述问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