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52架F-35排队起飞,6架B-52进入战备!美军对伊作战计划出炉

2020-01-08 10:26 性质:转载 作者:李建军 来源:龙猫视野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伊朗将军苏莱曼尼遇刺后,伊朗国内反美情绪高涨,从政府到民众,无一不喊着为苏莱曼尼报仇。而美国方面也丝毫不退让,声称已经瞄准伊朗52处军事目标,随时准备动...

伊朗将军苏莱曼尼遇刺后,伊朗国内反美情绪高涨,从政府到民众,无一不喊着为苏莱曼尼报仇。而美国方面也丝毫不退让,声称已经瞄准伊朗52处军事目标,随时准备动手,一旦开始军事打击,甚至连伊朗的文化建筑、历史遗迹将化为废墟。

这两天,美国已经开始逐渐兑现放出的狠话。

据海外网引述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军方证实,美国空军6架B-52战略轰炸机已经飞赴迪戈加西亚军事基地,进入战备状态。

迪戈加西亚基地对于伊朗来说并不一般,该基地驻扎有大约5000名美国军事人员,可供大型军机起降。距离伊朗本土3000公里,B-52可携带全副武装满载起飞打击伊朗,并且超出了伊朗最长的导弹射程,能够保障美军机的安全

观察人士分析称,如果美军想要对伊朗进行武力威慑,完全可以将B-52部署在离伊朗附近的军事基地,甚至可以在伊朗周边空域进行巡航。但是美国军方已经明显感觉到伊朗的敌意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做出切实可行的有效战争准备才是万全之计。

不仅是B-52,在成功暗杀苏莱曼尼之后,美国空军立马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B-2隐身轰炸机的备战视频,挑衅意味十足。

此外,远在美国本土的空军基地也没闲着,在B-52部署迪戈加西亚的同时,美国犹他州希尔基地的F-35战斗机联队举办了一次史无前例的演习,52架F-35A战机排队起飞,阵势吓人。虽然该战斗机联队指挥官强调本次演习在好几个月前就已经拟定计划,但是宣传上显得尤为高调。美国空军首先是发布了一张F-35“大象漫步”照片,随后表示该联队的F-35编队已经形成完整作战能力,具备支持大批量F-35同时作战的能力。

该联队指挥官还强调,他们的部分人员目前已经前往中东支持作战行动。在过去的三年中,该联队曾被部署到欧洲和太平洋战区,并参加了多次的大规模空军内部和国际的作战演习。

美国空军同时拿出B-2隐身轰炸机、B-52战略轰炸机以及F-35隐身战斗机这3大看家武器,恐吓和威慑意味十足,难道是美国真的要动手了?

近几日,综合美国媒体的报道来看,与白宫剑拔弩张的气势不同,五角大楼的表态反倒比较谨慎,五角大楼发言人一再强调,目前的各种行动并不意味着美方已经做出任何关于攻击的决定。

美国空军作战专家史蒂芬·贝默表示,目前美国军方暂时没有透露相关攻击的信息,但可以肯定,美军已经拟定了详细的作战计划应对紧急状况。F-35和B-2将成为杀入伊朗领空的第一轮打击力量,然而伊朗并没有对应的反击能力。随后B-52发射大量新型导弹摧毁伊朗的基础设施,足以瘫痪伊朗各个系统。

最后,这名美军专家还奉劝伊朗,在此时不要企图通过一些秘密行动破坏美国目标,一旦被发现,将遭受史无前例的毁灭性打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