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一乘客用羽绒衣卷走无人机 铁警迅速侦破

2020-01-08 09:22 性质:转载 作者:索有为 陈毅虹 唐佩 来源:中新网广东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监控截屏。 警方供图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7日电 (索有为 陈毅虹 唐佩)为防范和打击流窜犯罪,营造2020年春运出行良好治安环境,铁路警方正在开展以打击盗抢旅财...

监控截屏。 警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7日电 (索有为 陈毅虹 唐佩)为防范和打击流窜犯罪,营造2020年春运出行良好治安环境,铁路警方正在开展以打击盗抢旅财犯罪为主要内容的“铁鹰-2020”专项打击行动。佛山铁路公安处专项打击小组日前快速侦破1起列车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追回被盗无人机一部。

据介绍,2019年12月26日,茂名车站派出所接事主邬先生报称:其当日从广州南乘坐G6127次列车到达茂名站后,准备下车时发现原本放在行李架上背包不见了,包内装有1架无人机(价值14465元)。接报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经调查发现,当日车次同车厢坐在事主邬先生后排座位的男子有重大嫌疑,该男子在阳江站下车时将背包盗走。通过分析核实,民警迅速将该嫌疑人身份锁定,并于12月31日在阳江市将犯罪嫌疑人程某抓获,成功追回事主被盗无人机。

据程某交代,其当日乘坐G6127次列车前往阳江时,看见放在其座位行李架上方的一个背包长时间无人照看,顿生贪念。待列车到阳江站时,其趁旅客上下车换乘无人关注之际,迅速脱下羽绒大衣将背包罩住下车。程某本以为无人察觉可以瞒天过海,不料想公安机关这么快找上门来。经民警教育,程某后悔莫及,对其盗窃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程某已被刑事拘留。

铁路警方提醒:春运出行客流密集,请旅客务必看管好财物,特别是人多换乘之际。同时避免携带贵重物品和大量现金出行,以免丢失被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