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石油托拉斯-康菲和全球最大无人机服务商-Terra业务联姻

2020-01-08 06:34 性质:原创 作者:慕澜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自东京的消息说,全球第一大工业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Terra在本月初已经完成了和全球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之一ConocoPhillips(中文简称康菲)公司印度尼...


来自东京的消息说,全球第一大工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Terra在本月初已经完成了和全球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之一ConocoPhillips(中文简称康菲)公司印度尼西亚的项目合作。

Terra集团在印尼的子公司-印尼Terra Drone公司经营着来自斯洛文尼亚C-Astral航空航天公司的Bramor C4EYE和Bramor ppX固定翼无人机,向ConocoPhillips集团旗下的子公司提供用于监视安全目的的无人机服务。

Bramor C4EYE固定翼无人机

无人机对于康菲石油公司来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康菲石油公司已经使用了几年了。但是,Terra集团提供的解决方案是对无人机技术应用的扩展,旨在探索ConocoPhillips可获得的应用和其他利益。该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包括森林火灾监控、船舶交通监控、管道监控和植物镜像图。

Terra Drone Indonesia董事总经理Michael Wishnu Wardana说:

“在石油和天然气领域使用无人机可以为能源生产商带来许多好处,包括节省时间和成本,提高数据质量,并确保运营安全。例如,航空地图可以帮助您轻松识别非法侵犯,并为康菲石油公司沿线的非法活动提供证据。” 。

Bramor ppX固定翼无人机

此外,由于无人机配备了热像仪,因此它们可用于监视周围土地的状况,同时识别出发生火灾的高风险点(热点)。如果发现热点,地面小组可以立即采取行动。此外,在近海地区,无人机可用于进行船舶交通风险分析并减少发生事故的可能性。在紧急情况下,无人机可以充当第一响应者,将实时信息中继到控制室。


关于Terra

Terra Drone Corporation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无人机初创公司,已迅速扩展其全球足迹,成为全球领先工业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的总部位于日本东京,全球分支机构遍布亚太地区,欧盟,非洲和南美。

我们利用无人机硬件,先进的LiDAR(激光雷达)和摄影测量方法以及由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技术支持的无人机数据处理技术,提供创新和可靠的无人机服务。在Terra Drone,我们还通过其专有的无人机交通管理系统或UTM(无人机交通管理)平台,使世界各地的政府,企业和组织能够弥合有人与无人机之间的鸿沟。

作为全球最有前途的无人机初创企业之一,我们很自豪能为建筑、公用事业、采矿、石油和天然气等行业提供无与伦比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关于康菲

(ConocoPhillips,NYSE:COP)是一家国际能源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能源走廊区。它是财富500强之一,也是世界上第5大私营能源企业。

康菲在世界上近40个国家里雇佣了大约33800人。同时是美国第二大炼油厂,日处理原油能力约为2百万桶,世界上第四大非政府控制炼油厂,全球日处理原油能力约为2百70万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