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并购动态:美系留无人机制造商Drone Aviation公司与ComSovereign宣布合并

2020-01-08 04:16 性质:原创 作者:Litong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美国国防和国土安全客户提供系留式空中监视和通信无人机平台的服务和开发商--Drone Aviation Holding公司在上月15日宣布,已与ComSovereign Corp合并,ComS...

美国国防和国土安全客户提供系留式空中监视和通信无人机平台的服务和开发商--Drone Aviation Holding公司在上月15日宣布,已与ComSovereign Corp合并,ComSovereign Corp是一家从事5G、硅光子技术和专为下一代全球网络设计的电力系统的公司。

新合并的公司将专注于为ComSovereign的现有全球无线运营商客户群提供新的基础架构技术,包括从事行业领先的运营商功能以及用于固定和移动空中应用平台的5G / NR连接。交易的结果是,由于合并和董事会结构的变化,Drone Aviation推迟了向FINRA(美国金融业监管局)的批准做股票反向分配。根据州、FINRA和SEC(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通知要求,公司名称由Drone Aviation Holding Corp更改为ComSovereign Holding Corp.。

作为合并的一部分,两个公司已制定了许多管理层和董事会人员变动计划,首席执行官由丹·埃德伯格(Dan Erdberg)变更为丹·霍奇斯(Dan Hodges)。Drone Aviation的前董事长David Aguilar将继续担任董事。合并后公司的董事会成员包括政府、技术、会计和金融行业的领导人。

新任命的Drone Aviation Corp.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n Hodges表示:

“通过这种独特且协同的业务组合,ComSovereign获得了立竿见影的能力,使我们能够将整个LTE网络(从小型专用网络到城市规模的系统)部署到几天而不是几年。我们新验证的破坏性通信技术的集成还可以实现以前从未存在的卓越性能和可靠性。”

Drone Aviation的前首席执行官Dan Erdberg表示:

“此次合并代表了我们在Drone Aviation战略计划中的重要里程碑,因为我们将扩展到5G无线通信市场,从而创造了宝贵的新机会,可以利用我们的专利系留无人机和浮空器技术来制造飞行蜂窝系统,从而面向全球政府和商业客户的办公大楼。”

Hodges先生总结说:

“对于我们的股东来说,我想明确地说我们的责任、承诺和重点在于执行有条理,纪律严明的方法,以实现长期收入和收益。随着我们利用技术的潜能,我们打算利用已安装的全球一级客户群和产品组合的进一步扩展。我们世界一流的管理团队和董事会共同致力于长期价值创造,以使我们现在和将来的利益相关者受益。”

Fordham Financial Management,Inc.的子公司ThinkEquity担任ComSovereign Corp.的财务顾问。

美国佛罗里达无人机制造商Drone aviation corp是Drone Aviation Holding Corp.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是专业的轻于空气的浮空器和系留无人机的开发商,为国防和安全客户提供服务,用于智能,监控和侦察(“ISR”)和通信等应用。 公司已宣布为美国陆军太空和导弹防御司令部提供空气静止系统(SMDC) )/陆军战略司令部已成功完成美国陆军网络集成实验(“NIE”)14.2在德克萨斯州布利斯堡和新墨西哥州白沙导弹靶场的作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