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并购动态:Dedrone完成对Battelle之反无人机系统的收购

2020-01-08 03:57 性质:原创 作者:Litong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反无人机平台Dedrone现在拥有完整的解决方案。能够识别空域中无人机威胁的DroneTracker软件的生产商昨天宣布,他们已经购买了与DroneDefender有关的所有资产和知...

在较早些时候,以打击小型无人机系统(SUAS)技术而著称于世的美国Dedrone公司宣布,完成对Battelle手旗下DroneDefender反无人机系统的和收购。此次购买包括与DroneDefender相关的所有资产和知识产权。通过此次收购,Dedrone成立了一家新的防务公司--Dedrone Defense,该公司专门为美国联邦机构(包括国防部)提供服务和解决方案,并提供一种经过验证的端到端的反无人机解决方案,用于检测和甄别空域活动,保护地面资产不受无人机威胁,并击毁无人机。

Dedrone的counter-sUAS平台是一个完整的技术解决方案,可通过传感器收集和汇总无人机活动数据,然后由DroneTracker软件自动分析这些数据。DroneTracker可以识别并分类射频(RF)、WiFi和非WiFi sUAS,将数据传输到命令和控制中心,并且可以进行编程以在确认sUAS威胁时自动触发警报和对策。DroneDefender使用无线电控制频率干扰,是一种轻巧的傻瓜系统,演示范围达400米。

Dedron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oerg Lamprecht说:

“在创建空域安全计划时,发现和打击是齐头并进的,DroneDefender是一项非凡的技术,Dedrone自豪地将其纳入我们的反UAS生态系统。为了在国防部和美国联邦太空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佳服务,Dedrone国防部可提供必要的工具来评估空域活动,保护平民和重要资产,并消除未经授权的基于UAS的威胁。”

DroneDefender和与该技术相关的所有运营将由该公司位于新设实体Dedrone Defense,归该公司在华盛顿特区区域办事处领导。Dedrone Defense为联邦部门和机构提供了防御所有sUAS威胁所需的工具和解决方案。DroneDefender的所有当前客户将有权获得Dedrone的无人机检测软件和硬件解决方案,以完成他们的counter-sUAS计划。

Battell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ou Von Thaer表示:

“今天宣布这笔交易对Battelle和Dedrone都是成功的故事。DroneDefender是我们的研究人员为满足紧急需求而开发的一项创新。我们开发了它并将其快速交付给我们的客户,并在现场进行了部署,事实证明它在打击邪恶的无人机活动方面非常有效。我们很高兴看到它被集成到Dedrone的系统中。”

Battelle的使命之一是开发技术,并确保其尽快商业化和部署以帮助社会。

Battelle和Dedrone于2017年8月开始合作,开发一种协作解决方案,为军队和关键基础设施提供空域安全。2018年6月,Dedrone在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和SOFWERX快速原型制作活动ThunderDrone上成功展示了DroneTracker和DroneDefender的功能,在其他45家反UAS公司中排名第一。美国国防部和国土安全部以及其他联邦实体目前正在使用DroneDefender装置,并将继续由Dedrone在美国制造。

关于Dedrone

Dedrone是空域安全的市场和技术领导者。Dedrone反sUAS平台结合了硬件传感器和机器学习软件,可提供预警,分类和缓解所有无人机威胁。Dedrone总部位于旧金山,成立于2014年,得到了Felicis Ventures,Menlo Ventures和John Chambers等投资者的支持,John Chambers是Cisco Systems的名誉董事长兼JC2 Ventures的创始人。

关于Dedrone Defense

Dedrone Defense是一家完整的反UAS技术咨询公司,可为美国联邦部门和机构以及美国政府集成商和承包商提供定制的端到端UAAS威胁检测和缓解解决方案。Dedrone Defense成立于2019年,是空域安全市场和技术领导者Dedrone Holdings Inc.的子公司。Dedrone Defense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的斯特林,是屡获殊荣的sUAS缓解技术DroneDefender的全球供应商,DroneDefender是一种非动力学解决方案,可在不损害安全性或带来附带损害的情况下保护空域。

关于Battelle

Battelle人每天都在运用科学技术来解决最重要的问题。Battelle在世界各地的主要技术中心和国家实验室进行研发、设计和制造产品,并为政府和商业客户提供关键服务。自1929年成立以来,Battelle总部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为国家安全、健康与生命科学以及能源与环境行业提供服务。

美国反无人机系统制造商Dedrone,无人机技术在过去几年中取得了巨大进步,今天无人机技术在测量,救灾,交付以及无数的商业和消费者应用方面都有很大的帮助。然而,在错误的手中,无人机的可访问性,能力和飞行的便利性使其特别适用于黑客攻击,监视和恐怖主义。Dedrone通过使用先进的硬件和软件技术保护空域,保护组织免受恶意无人机的攻击。无人机技术在过去几年中取得了巨大进步,今天无人机技术在测量,救灾,交付以及无数的商业和消费者应用方面都有很大的帮助。然而,在错误的手中,无人机的可访问性,能力和飞行的便利性使其特别适用于黑客攻击,监视和恐怖主义。Dedrone通过使用先进的硬件和软件技术保护空域,保护组织免受恶意无人机的攻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