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美都用无人机庆祝新年,外国人却表示:这就是我讨厌美国的原因

2020-01-07 14:53 性质:转载 作者:强国观察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对比图经过几十年的奋斗,中国在科技、军事、太空、经济等各个领域都获得了瞩目的成就。目前世界局势的发展和变化已和中美两国息息相关,但是近日国外论坛一张照...

对比图

经过几十年的奋斗,中国在科技、军事、太空、经济等各个领域都获得了瞩目的成就。目前世界局势的发展和变化已和中美两国息息相关,但是近日国外论坛一张照片,显示中美两国显然已经走上了不同的道路,引起了国外网友的激烈讨论。

近日,在美国论坛上有人发出一张照片,在2020年的新年里中国用无人机在夜空上演一幕“灯光秀”,庆祝2020新年的到来,而美国的无人机庆祝新年则是空袭爆炸的场面。中国和美国都在用无人机庆祝新年,但用法却天壤之别。

2020架无人机组成的矩阵

在2019年的跨年夜,由2020架无人机组成矩阵在上海黄浦江畔起飞,现场组成了“2020”和“追梦”等多个字样和造型喜迎2020年,同时也取代了传统的烟花表演,既环保又科幻十足。而美国的无人机在2020年伊始,在伊拉克巴格达机场附近发射出3枚精确制导导弹,导致伊朗将领苏莱曼尼在内共7人当场死亡,导致中东局势再次动荡不安,甚至外界已经纷纷猜测这是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导火索。一个用无人机庆祝和平,一个用无人机庆祝战争,可以说这张对比图非常直观地表现出,中国和美国完全走上了不同的道路。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知名学者黄靖表示,在250年前的英国革命,引发了人类的第一次现代化浪潮,卷入人口约4000万;在19世纪末20世纪初,由美国、日本德国和苏俄引领的第二次现代化浪潮,5亿多人被覆盖;到现在,由中国等新兴国家引领的第三次现代化浪潮已经席卷亚太,覆盖人口近40亿。

在前2次现代化浪潮中,大部分西方国家都是通过侵略和掠夺其他民族完成的,而由中国等国引领的第三次现代化浪潮,是以和平发展的方式前进着。而美国人还是想逆历史潮流,想要通过战争方式“敛财”。

对此有外国人表示,西方国家的原始积累是殖民掠夺来的财富,而中国的积累靠的是他们自己勤劳的双手。很显然美国多年来仍然希望发动世界大战,因为这是他们保持领先地位的唯一机会,而中国将不可避免地赢得任何和平竞争。

5G

在上世纪90年代,美国引导的西方国家为了资本利润最大化而在全世界不断地追逐资源和市场,放弃制造业导致现在产业空心化。而中国成为了世界上唯一拥有全部工业门类的国家,拥有着最健全的工业体系,并且对美国引以为傲的新兴高科技领域产生巨大冲击。比如,在5G领域、量子通信、特高压、核电等领域中国已经领先,而在人工智能激烈竞争的“舞台”上,只剩下中国和美国。

还有外国人提到,最让人感到印象深刻的是中国的基建。中国在很多国家都有基础设施援建项目,包括阿富汗、伊拉克和叙利亚等饱受战争之苦的国家,中国人在建设世界,而摧毁这一切的是美国,这就是我讨厌美国的原因。但评论中也有美国网友“义正言辞”的表示,这是污蔑!美国的这次行动是为了保护美国人,美军在中东一直是维持世界和平的存在。看来美国人确实被媒体忽悠得挺严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