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在地下金矿中建模:看看无人机是如何在时空隧道中采集数据的?

2020-01-06 03:48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Exyn Technologies的空中机器人能够捕获地下矿井中难以访问的数据。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GRASP实验室的 Exyn 技术公司最新宣布,该公司完成了一项前无古人...

Exyn Technologies的空中机器人能够捕获地下矿井中难以访问的数据。

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GRASP实验室的 Exyn 技术公司最新宣布,该公司完成了一项前无古人的用于复杂建筑中的自动空中机器人系统。该无人机可以深入自上世纪40年代以来一直不活跃的历史悠久的金矿中,去探索和收集从前无法进入的区域收集数据。

金矿的主人Ascot Resources公司引入了Exyn 的无人机,以帮助其在金矿中收集数据。该金矿的数据停滞于上世纪40年代。Ascot说,采集该矿井数据成本太高,而且条件对人类测量师来说太危险了,特别是因为该公司不知道会发现哪种数据。此外,由于1940年代技术的局限性,较老的矿山与现代矿山不同,隧道更窄,车辆出入更加受限。

狭窄的隧道采用1940年代的技术,使人类对矿山的勘测变得危险。

Ascot Resources首席运营官John Kiernan说道

“在Ascot,我们希望使用从前在矿山中的生产的可用设施来采集我们目前正在钻探的新资源。Exyn来到,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无人机技术的自主能力,并且对所获取数据的及时性和质量印象深刻。展望未来,我们认为该技术将用于安全勘探和评估地下矿山的状况,同时还可能在矿山勘测和通风监控中节省成本。”

Exyn表示,其无人机能够通过使用基于LiDAR的制图技术创建该矿场运行情况的综合地图。当对照现有的矿山布局和钻石钻探数据进行参照时,该地图使Ascot团队可以确定在何处可以挖掘更多的黄金和白银资源。Ascot团队能够从Exyn无人机检索到的数据,以创建一份有关现有矿山开采量的报告,并确定还有多少黄金要在现场开采,以提供给潜在的投资者。Exyn表示,这项技术可能会重新开放许多其他长期使用的矿山,这些矿山中仍可能装有有价值的材料。

一名团队成员准备发射一台Exyn空中无人机,以帮助勘测一个旧金矿。

Exyn市场和行业总监Raffi Jabrayan说:

“我们从未能够在完全未知的地下环境中部署自动飞行机器人,并让它们收集准确的全面的地图返回给我们。Exyn的空中机器人减轻了无数工时,节省资金,相比传统测量风险所带来的沉重负担而言,使矿山人员更安全了。”

Exyn Technologies最初是宾夕法尼亚大学GRASP实验室的衍生产品,于2019年7月筹集了1600万美元的A轮融资。该公司在RBR50 2019报告中被评为``我们正在关注的公司''之一,最近参加了DARPA地下挑战赛,该挑战赛正在探索在地下环境中使用机器人技术和自治系统,包括人造隧道系统,城市地下和自然洞穴网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