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IDC:2020年全球机器人和无人机支出将达1287亿美元

2020-01-06 02:42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援引一份来自外媒总结国际数据公司(IDC)对全球机器人系统和无人机的支出的预测,预计2020年将达到1287亿美元,到2023年预计...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援引一份来自外媒总结国际数据公司(IDC)对全球机器人系统和无人机的支出的预测,预计2020年将达到1287亿美元,到2023年预计将达到2414亿美元。

IDC的报告显示:2020年的支出预测将比2019年增长17.1%,到2023年的平均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为19.8%。该预测是该公司所发布的“Worldwide Robotics和Drones Spending”(全球机器人系统和无人机的支出)的更新的一部分。

就像该机构在2019年的预测一样,在五年预测期内,全球机器人系统将是两类中的较大者。IDC称,今年机器人技术支出预计将达到1124亿美元,而无人机支出将在2020年达到163亿美元。但是,到2023年,无人机空间的增长率预计将比机器人技术(17.8%的CAGR)增长更快(33.3%的CAGR)。

IDC认为,对于硬件的购买将继续在机器人技术领域占主导地位,其中所有支出的60%用于机器人系统、售后机器人硬件和系统硬件。他们预测,在工业机器人和服务机器人上的支出将达到310亿美元。在软件方面,支出将主要用于购买控制应用程序以及特定于机器人的应用程序。服务支出预计将分散在多个领域,包括系统集成、应用程序管理以及硬件部署和支持。服务领域的增长速度(CAGR为21.3%)比软件(21.2%CAGR)或硬件支出(15.5%CAGR)略快。

IDC(Remy Glaisner)

IDC商业服务机器人服务研究总监雷米·格拉斯纳(Remy Glaisner)说认为,软件开发是当前塑造机器人产业的最重要趋势之一。解决方案提供商正在逐步将其他基于软件的(通常是基于云的)功能集成到机器人系统中。同等重要的是,新兴的机器人和无人机解决方案“软件定义”功能正在推动着早期趋势。目的是使系统超越硬件所施加的某些限制,并开放全新的商业上可行性。该机构进一步细分了其预测,称离散制造将占2020年全球机器人系统总支出的近一半,收入达到538亿美元。下一个最大的行业将是流程制造、资源行业、医疗保健和零售业。预计未来五年支出增长最快的行业包括批发(30.5%)、零售(29.3%)和建筑业(25.2%CAGR)。

IDC称,2020年机器人系统,比如包括焊接(预测为200亿美元),组装(149亿美元和分装(123亿美元)),预计五年内支出增长最快细分领域包括货架库存(46.5%CAGR)和客户服务(42%CAGR)。

IDC客户洞察与分析服务项目副总裁Jessica Goepfert表示:

“尽管中美之间正在达成一项待定的贸易协议,但似乎许多机器人系统仍可能征收关税,这将对制造业和资源行业都产生负面影响。

IDC认为在无人机领域,支出将主要用于硬件购买。到2020年,该领域的开支中,有90%以上将用于消费无人机、售后市场传感器和服务无人机。在软件方面,支出将用控制应用程序以及特定的无人机的应用程序。服务支出将由教育和培训主导。在五年预测中,软件将以最快的速度增长(复合年增长率为38.2%),其次是服务(CAGR为37.6%,硬件为32.8%)。

IDC预测无人机不同细分领域:

消费级无人机– 2020年将达到65亿美元,占全球总量的40%。

公用事业– 19亿美元

建筑业– 14亿美元

离散制造业(12亿美元)

资源产业(12亿美元),到2021年可能会排名第三。

IDC称,未来五年无人机支出增长最快的将来自联邦/中央政府(63.4%的复合年增长率),教育(55.9%)和州/地方政府(49.9%的复合年增长率)。

IDC客户洞察服务研究经理Stacey Soohoo表示:

“随着无人机制造商转移对无人机进出口征收的关税成本,我们预计价格会有所上涨。建筑和资源行业将特别感受到这些价格上涨的影响。相反,许多消费级无人机制造商选择不提价,并承担额外的成本,以维持供应并满足消费者对无人机的持续需求。尽管中美即将达成的贸易协议带来了一些希望,但只要关税保持不变,这些行业将面临更多的阻力。”

作为其支出指南的一部分,IDC汇总了9个地区20个行业的60多个用例的支出数据。还提供了18种机器人技术和17种无人机系统技术的数据。这家研究公司表示,该指南旨在帮助供应商识别市场机会并执行有效的策略。

IDC的预测与其他最近对机器人技术的预测保持一致。在2019年9月,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显示,2018年全球工业机器人年销售额为165亿美元,从2020年到2022年每年以12%的速度增长。机器人产业协会跟踪北美机器人的订单,他说表示到2019年前3个季度,机器人订单增长了5.2%。ABIResearch(一家市场预测咨询公司)最近预测,到2030年,市场总价值将达到2770亿美元。

ABI Research在其预测中表示,鉴于移动自主机器人的用例范围越来越广。到2022年,移动机器人领域将开始超越传统的工业机器人市场。到2030年,移动机器人技术的收入预计将超过2240亿美元,而Robotics的预测为390亿美元。

ABI Research高级分析师Rian Whitton说:

“每个人都在谈论无人驾驶乘用车,但是在内部物流中,移动自动化得到飞速发展。”。“许多新的垂直行业,例如款待,交付和基础设施,将需要不需要外部物理基础设施即可移动的系统。”此外,自动化叉车、清洁机器人和四足机器人有望帮助推动移动机器人技术的发展。

关于IDC(国际数据公司):

国际数据公司(IDC)是全球著名的信息技术、电信行业和消费科技咨询、顾问和活动服务专业提供商。成立于1964年,IDC在全球拥有超过1100名分析师,为110多个国家的技术和行业发展机遇提供全球化、区域化和本地化的专业视角及服务。IDC的分析和洞察助力IT专业人士、业务主管和投资机构制定基于事实的技术决策,以实现关键业务目标。IDC于1986年正式在中国设立分支机构,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全球著名的科技市场研究机构。在中国,IDC分析师专注于本地ICT市场研究,与本地市场高度结合,研究领域覆盖硬件、软件、服务、互联网、各类新兴技术以及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