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全球看点!行业最热十大新闻!

2020-01-05 09:33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以下是无人机网官方整理(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5日)全球十大重要/精彩事件,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的一些看法和分享,收集和整理与无人机行业朋友一起分...


注:以下是无人机网官方整理(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5日)全球十大重要/精彩事件,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的一些看法和分享,收集和整理与无人机行业朋友一起分享,共同支持我国无人机事业的发展。推荐指数最高5颗星,代表对该事件的重视程度,以便读者参考。

10. 发明专利:一种防倾倒小型运载无人机

推荐指数:☆☆☆☆

在这份发明专利中,描述了一种防倾倒小型运载无人机,包括主控机舱,主控机舱的四周依次均布有多根机臂,机臂的外侧端固定设有伺服电机,伺服电机的上侧输出轴上安装有螺旋叶片,主控机舱下方依次设有四根支腿,主控机舱与四根支腿之间设有能控制四根支腿收缩或张开的调节机构,主控机舱顶部设有能平衡无人机飞行姿态的平衡机构。

09.飞跃2020丨7国11城,高巨零度为你解锁跨年新体验!

推荐指数:☆☆☆☆

高巨零度新年首发,阵容强大新加坡、乌兹别克斯坦、马来西亚菲律宾韩国阿联酋

深圳、高雄、重庆、岳阳、无锡、跨越全球共计7个国家11座城市

08.一群不明无人机掠过科州,美军F15战机拦截失败,白宫连夜质问俄

推荐指数:☆☆☆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3日的报道称,日前在美国的科罗拉多州东北部地区,出现了一群神秘的无人机。据消息人士称,这一地区的居民在12月27日,首次注意到了这些在天空中飞行的无人机,这些无人机大概30架为一组,几组无人机频繁在晚上7点-10点之间飞行。对于这些无人机的出现,美方这一地区的相关负责人是比较担忧的,他害怕编队飞行的无人机会与空中飞行的直升机发生相撞,如果这种情况发生,那么后果将会不堪设想。

07.暗战已开始,无人机定点清除伊朗高级将领,俄:劲敌彻底撕下伪装

推荐指数:☆☆☆☆

近日美国和伊朗的关系再度紧张,起因是美军在2019年12月30日主动出击,使用各型战斗机空袭了位于叙利亚和伊拉克的5个军事基地,造成了数十人死亡和受伤,这次遭受重大打击的是伊朗所支持的什叶派武装,美国表示这次的大规模空袭行动是为了消除什叶派武装的潜在威胁。在美军发动空袭行动之后,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随即遭到了数千人的围攻,五角大楼紧急派遣750名美军从科威特赶往伊拉克首都巴格达进行增援。美国高层一再指责伊朗策划了针对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的攻击行动,而伊朗则对此进行了驳斥。

06.美国无人机发射“地狱火”,巴格达机场遭到打击,伊朗将军丧生

推荐指数:☆☆☆

据新华社快讯,据外电2020年1月3日报道,伊拉克巴格达机场遭袭,至少8人死亡。据美联社最新消息,伊拉克安全官员表示,当地时间2020年1月3日凌晨,至少有三枚火箭弹发射到巴格达国际机场,2辆车辆被烧,截止发稿已有8人死亡。该机场位于美国和伊拉克军事设施附近。五角大楼已经证实,特朗普2日上午批准此次行动,下令在巴格达发动无人机袭击。从目前的消息看,是美军MQ-9无人机发射的AGM-114"地狱火"导弹。

05. 全球首例无人机5G高空基站应急通信又有新突破

推荐指数:☆☆☆

近日,中国移动联合华为完成全球首个无人机5G高空基站应急通信测试,高空无人机基站飞行200m高空时覆盖能力超过6.5KM。此次测试是全球首例以无人机加5G通信系统的覆盖能力验证,进一步验证5G高空基站方案的可行性及落地性,为今后的抗震救灾工作提供更加优质的应急通信方案,在更多的场景下发挥更大的作用本次试点在河北雄安新区进行,采用系留式无人机+5G高空基站充分验证方案的可行性,在测试环境方面,需要充分考虑站点选择、站点勘察、测试路线、空域申请以及天气等诸多因素;在组网方面,需要考虑端到端方案系统方案。

04.美政府预停止采购中国无人机及相关设备,难度有多大?

推荐指数:☆☆☆

据了解,在美国2020财年《国防授权法》(NDAA)中讲到在2019年12月20日所签署的条例中表示禁止美军继续运营和续签与中国RPAS相关合同以及所涉及的所有服务项目。其中包括:无人机飞控、雷达、数据链路设备、云台、GCS系统和相关软件等。目前,全球消费级无人机市场中国制造占70%以上,几乎无人机所有的零部件和软件系统都可以从中国市场获得。中国造无人机硬软件已经大范围的流动到全球,包括美国市场自己组装生产的一些无人机产品,现如今如果要找到非中国造的零部件产品则会变的非常昂贵。

03.宾夕法尼亚大学一种新型同轴无人机

推荐指数:☆☆☆

宾夕法尼亚工程师提出了一种新颖的螺旋桨架构,该架构允许单个电动机和转子通过调节施加到一个被动铰接,驱动不足的螺旋桨上的扭矩来表达这种控制。

通过嵌入在转子自身中的欠驱动机构,从单个螺旋桨和单个电动机获得推力,侧倾和俯仰角。这允许新型的常规能力的微型飞行器,其仅需要两个电动机即可进行实际控制。这与传统直升机的许多伺服器和联动装置或四旋翼飞机中的许多驱动马达形成对比。

02.42万人齐聚外滩,2020架无人机点亮“夜上海”一起跨年!

推荐指数:☆☆☆☆

2020年已经悄然来临,全国各地庆祝“跨年”的方式也各不一样,但无一不例外的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1月1日零点,在上海外滩已经比肩接踵的挤满了“跨年人”。据统计,上海外滩江堤客流累计超过42万人次。尤其是在接近零时,外滩江堤瞬时客流达到当天最高的7.7万人。上海公安部门启动了高等级勤务,建立起人墙来保护群众安全。据了解,这场华丽的编队秀是由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航智能)为市民朋友所呈现,这2020架无人机所代表着2020年新年的到来,同时灯光秀代替了传统的烟花秀不仅环保卫生而且3D效果的呈现更具视觉冲击。对于一些第一次亲眼见过如果庞大的编队表演的观众来说,2020年的第一天烙下了深刻的印象。

01.一架无人机飞临中印边界,中国亮出这一武器后,印军主动握手言和

推荐指数:☆☆☆☆☆

印度在无人机上,与其它领域一样,主要依靠购买,在使用上经常显摆,好像害怕人家不知道一样。最近印度一架新购无人机到中印边境得瑟,结果遇上了中国红旗-16防空导弹,一下收起了自以为是的骄傲,在红旗-16的监视下赶快返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