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国务院:鼓励消费电子更新CEE2020北京展注册逾500家,年终报展持续火爆

2020-01-04 15:39 性质:供稿 作者:CEE2020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中国家电行业逐渐步入以更新换代需求为主导的存量市场,2019年行业整体下行压力加大的大环境下,家电、消费电子更新消费再次被国家“点名”。这可以说为即将到...

在中国家电行业逐渐步入以更新换代需求为主导的存量市场,2019年行业整体下行压力加大的大环境下,家电、消费电子更新消费再次被国家“点名”。这可以说为即将到来的2020年传递了一个良好的信号,给消费电子行业产品宣传推广铺垫好了光明大道,在此利好环境下CEE2020第十九届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展也迎来巨大发展浪潮,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20时,CEE大会官方网站共接到国内外展商注册资料468份,共接到国内外专业观众注册资料近万份。据了解这个数字已经创本年度国内外同类展会最高纪录,我们有理由相信,一场大规模、高规格、高效益的行业品牌盛会将会于6月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绽放。

对于家电消费电子行业而言,近年来已逐渐由新增需求为主导的增量市场转向更新换代需求为主导的存量市场。受大环境影响,2019年家电消费电子行业遭遇了近年来少有的大盘下滑。今年前三季度家电市场全品类零售额为6527亿元,同比下跌6.82%。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整体家电市场同比降幅出现收窄迹象。11月整体家电市场更是强势反弹,时隔7个月再次同比增长,市场规模达到1572亿元,同比增长3.5%。

对于家电消费电子行业而言,“难熬”的2019年行将过去,年末国家再次“点名”家电消费电子更新消费不仅为从业者指明了方向,也显示出了政策利好。据消息人士透露,近期可能会有配套性的政策举措推出。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原所长任兴洲指出,总体来看,明年的政策风向对我国制造业发展非常有利。基于此,有理由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家电消费电子产品的更新消费和升级换代将推动行业走出下行区间,重新迎来增长。

伴随着CEE2020北京消费电子展宣传工作的进一步深入,第十九届CEE北京消费电子展互联网推广工作已经初战告捷,上百家合作媒体都在全力为本届CEE呐喊助威,包括政府网站在内的众多大牌媒体纷纷对本届盛会进行全方位专题报道。CEE2020的宣传推广工作至少比国内同类展会速度快了5年以上,甚至包括国外知名的电子类展会,在中国与CEE的遭遇战也绝对讨不到半点优势。CEE正在用实力证明什么叫权威,什么叫品牌,什么叫价值。

连日来,第十九届CEE大会组委会招商部、宣传推广部、国际部、市场部、展场服务部等各职能部门转入高速运转时期,包括众多知名企业在内的广大展商纷纷选定展位、申请参展。在这年关邻近的日子里,CEE2020报展持续火爆。大会组委会邀请广大商家及早报展,让我们相聚在6月的首都,举杯交友,共襄盛举,共议发展。

“CEE2020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将于明年6月30-7月2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再次举行第十九届盛会,展示面积将进一步扩大,A.1、A.2、A.3、A.4馆四个馆将全面启动,总展示面积将达到4万平方米,欢迎来电垂询明年参展事宜。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CEE官网:http://www.ccefb.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