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猎隼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关心国防建设先进单位”

2020-01-04 13:30 性质:转载 作者: 258 来源:山东猎隼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3日下午,济南市天桥区召开“2019年度关心国防建设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会,区委书记刘程华,区长窦虎等七大常委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

1月3日下午,济南市天桥区召开“2019年度关心国防建设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会,区委书记刘程华,区长窦虎等七大常委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落实党管武装制度,总结工作、交流经验,进一步理清加强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的思路举措,努力推动济南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强化国防观念,持续营造国防建设浓厚氛围。会上表彰了5个先进单位和5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其中我部“山东猎隼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受到区国动委通令表彰,并授予“关心国防建设先进单位”。我公司一定再接再厉,不断创造辉煌,做出成绩,树立榜样。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国家安全意识和国防观念,继承和发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用实际行动关心和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

区委领导做出会议总结时,对山东猎隼无人机支持国防建设的事迹充分肯定,并现场点名和山东猎隼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旭东进行了亲切交流,勉励山东猎隼无人机发挥好支援天桥经济建设的作用,我部李旭东总经理欣然允诺,并坚决保证完成任务,为区经济社会建设和国防建设的协调发展全力支持。

★ 公司承诺★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使命呼唤新作为。我们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担当、锐意进取,以高标准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美丽天桥,为天桥区经济社会建设和国防建设的协调发展全力支持。


山东猎隼无人科技有限公司属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成员单位,取得了山东省工商总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公司主要经营无人机研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及驾驶执照颁发;无人机摄影摄像、航拍、植保、面积测量、救援、巡查、空中广告宣传等。

现拥有业内最先进的航空器大疆Mavic pro、大疆Inspire2、大疆精灵Phantom3sE、大疆精灵Phantom4、大疆无人机经纬M600、亚拓M690L等。

多年来,公司集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培训为一体,具有丰富的无人机行业实际应用经验,参加过国家级的无人机应用技术课题,为学员提供了实际应用方面的指导。同时,在航拍、植保、土地面积测量等方面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猎隼将与合作伙伴一起,为我国的无人机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输送更多的人才。

公司主要经营无人机研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及驾驶执照颁发;

无人机摄影摄像、航拍、植保、面积测量、救援、巡查、空中广告宣传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