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看无人机飞行 观国际空乘选拔——自贡无人驾驶航空器产业发展暨投促会活动一瞥

2020-01-03 07:45 性质:转载 作者:大律师网 来源:大律师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架双尾蝎无人机由滑行道自主驶入到起飞线,自主滑跑起飞,爬升到标准气压1200米后,在机场做盘旋平飞表演任务 12月21日下午,自贡凤鸣通用机场无人驾驶航空器...

这架双尾蝎无人机由滑行道自主驶入到起飞线,自主滑跑起飞,爬升到标准气压1200米后,在机场做盘旋平飞表演任务 12月21日下午,自贡凤鸣通用机场无人驾驶航空器产业发展暨投促活动的飞行展示中,随着主持人的讲解,一架体型巨大的双尾蝎无人机缓缓驶出跑道,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直冲蓝天

该机是国内首款双发中大型高端无人机,既填补了当前国内大型高端商用无人机的空白,又为无人机在商用领域的广泛使用提供了强有力支撑。该机于2017年9月完成首飞后,已相继成功服务物流运输、应急投送、森林防火等民用领域,并开创了空投物资、组网通讯、空中指挥等无人机商用化的历史先河。本次飞行在凤鸣机场上空进行了转场飞行、本场通场飞行,并首次出现有人机和无人机在凤鸣机场同场飞行。

自贡通航机场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邱学清介绍说,有人机和无人机在本场做同场运行,是为了更好地促进通航的发展,最大化释放机场空域,提高机场使用效率,为将来有人机和无人机同场运行输出相关的经验和做法。

据悉,本次活动参展飞行器分为静态展示和飞行展示两个部分,均为活动重头戏。飞行展示有塞斯纳172、钻石DA40、腾盾HB号等8类飞行器,飞行13架次,静态展示共有17架飞行器,包括电科特飞无人机2架,腾盾无人机2架等。在园区的成果展中,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5G无人机应用馆,也在这场展示活动中盛装亮相。记者在展示区看到,一架架无人机整齐地摆放在展厅,它们形态各异,大小不一,可以让人近距离观摩,不时引得观众驻足观看。

宣传民航文化,为民航选拔人才拓展新的渠道。 为推动大学生就业,普及航空文化、空乘文化。下午16时,2019国际空乘选拔赛总决赛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8名空乘佳丽现场角逐,分别选出 特别贡献奖 专业创新奖 及冠、亚、季军等奖项。

该活动分别在北京上海、武汉、成都等地已举办过9届,本届在自贡航空产业园举办。在通过服装、业务技能、才艺展示普及航空文化、空乘文化等展示后,来自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播音主持学院的空乘系大二学生,19岁的河南姑娘盖佳慧摘得桂冠。她坦言,作为第一次参加活动就有这样的成绩,非常荣幸。通过这次比赛,增强了她今后学习的信心,也让她更有自信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从事空乘这一职业。

当晚,一个个色彩斑斓的光点,慢慢汇聚,整齐列阵,500架无人机编队组成的表演方阵,通过精密编排,整合创意与技术,为观众们上演了一场天幕舞台中的灯光秀,一架架无人机勾画出天车、飞机、凤凰等多个造型,立体感十足,给观众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家住恒大绿洲的徐女士专程带着孩子前来观看,她说,听说有无人机表演,专程带孩子到现场体验一下,现场看到,让一家人非常非常震撼。

据自贡航空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刘远初介绍,通过本次活动,反映了当前无人机产业发展的趋势,展示园区通过几年的努力,推进以后产生的成果,借此机会,为促进园区的产业聚集和产业发展打下基础,提升自贡市航空文化以及无人机制造的社会共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