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加拿大科学家,“未来8年用无人机种植十亿棵新树”

2020-01-02 16:22 性质:编译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视频:地球上的树木正处于危机之中。森林火灾和滥砍滥伐等生态灾难进一步威胁着剩余的绿色植被。然而,一组加拿大科学和工程专业的毕业生已经在无人机的帮助下,...

地球上的树木正处于危机之中。森林火灾和滥砍滥伐等生态灾难进一步威胁着剩余的绿色植被。然而,一组加拿大科学和工程专业的毕业生已经在无人机的帮助下,预计在2028年之前种植10亿棵树!

他们称这个项目为“闪电森林”,利用装备有气动点火装置的重型无人机,该装置被设计成将吊舱直接射入土壤。8月份测试了无人机技术系统,成功地用无人机种植了100棵树。

这些无人机不仅自己携带种子,还会携带一些富含营养的土壤,这些土壤包裹着三颗发芽前的种子、菌根、肥料,以及一种显然受到植物喜爱的神秘成分。每架无人机每秒能向地面发射一个吊舱。在取得令人鼓舞的成果后,他们已经扩大了目标,预计8年时间内利用无人机网络种植10亿棵新树。

研究小组的工程专家布莱斯·琼斯在一段筹款视频中宣布了这一项目,他说:“地球每年损失130亿棵树,但恢复的还不到一半。”他补充说,“我们开始Flash森林的目的是治愈地球的肺,并认真对待这项工作。在这项工作做好之前,其他工作都不重要。”

继去年8月的试点试验后,一系列的试飞活动又陆续展开,共种植了3100多棵树,其中包括白云杉、白松、蓝云杉、红枫、白桦、糖枫、花旗松和香脂冷杉。该组织声称,他们的无人机系统种植树木的速度比人工快十倍,成本只有人工的五分之一。Flash说,他们希望通过种植某些协同生长的植物来实现“生态系统的全面恢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