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一架无人机飞临中印边界,中国亮出这一武器后,印军主动握手言和

2020-01-02 07:46 性质:转载 作者: 战地英雄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印度在无人机上,与其它领域一样,主要依靠购买,在使用上经常显摆,好像害怕人家不知道一样。最近印度一架新购无人机到中印边境得瑟,结果遇上了中国红旗-16防...

印度无人机上,与其它领域一样,主要依靠购买,在使用上经常显摆,好像害怕人家不知道一样。最近印度一架新购无人机到中印边境得瑟,结果遇上了中国红旗-16防空导弹,一下收起了自以为是的骄傲,在红旗-16的监视下赶快返回。

“苍鹭”是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马拉特子公司研制的大型高空战略长航时无人机。研制始于1993年底,1994年10月第一架原型机首飞,1996年底正式投入使用。该机翼展16.6米,机长8.5米,机高2.3米。最大平飞速度240千米/小时,实用升限10668米,航程250公里,续航时间50小时左右。“苍鹭”是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马拉特子公司研制的大型高空战略长航时无人机。但以色列一直到2005年才开始采购“苍鹭”,面向世界也只有土耳其和印度购买。

印度海空军共采购了48架“苍鹭”无人机,其中一架在2014年因发动机故障坠毁。印度虽然自己还不能制造军用无人机,但一直信奉买最好的武器。加上印度一直对以色列武器很崇拜,认为以色列的什么武器都是好的。别的方面不敢说,在无人机制造上,以色列是真的不行,不然,为什么它本国都不用。

中印边境高山迭起,环境非常恶劣,对无人机的要求很高,印度曾不止一次有无人机在边境坠毁。因为从国外的无人机,都是根据通用属性来造,这样生产量才大,出口才多。而有针对性的产品往往产量少,价格高,一般只有自己用。但印度没有制造能力,只能买国外通用武器。

红旗-16防空导弹虽是人民海军装备的第一种国产中近程防空导弹,主要拦截反舰导弹和飞机类目标。该型导弹具有良好的装载适应能力,采用垂直热发射技术,具备全方位快速拦截多目标能力,可拦截超音速反舰导弹和亚音速反舰导弹。能拦截超音速导弹,那拦截最大平飞速度240千米/小时的“苍鹭”就是杀鸡用牛刀啊。不知道印度军方看到对面我军的红旗-16,心里的阴影面积得多大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