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警方出动无人机保障上海最高峰的元旦登高活动……

2020-01-02 07:35 性质:转载 作者:何易 来源:文汇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年登高步步高。2020年元旦,第十四届上海佘山元旦登高活动在欢乐谷正大门启动,迎来了8000余名游客登高祈福、徒步赏景。据介绍,佘山元旦登高活动已经连续成功...

新年登高步步高。2020年元旦,第十四届上海佘山元旦登高活动在欢乐谷正大门启动,迎来了8000余名游客登高祈福、徒步赏景。

据介绍,佘山元旦登高活动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十三年,是全区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节庆活动之一,也是上海登高祈福系列活动中最受广大游客喜欢的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报名参与4800名游客,人数相比去年略有涨幅。

上午9时许,市民从上海欢乐谷大门处出发,右转沿林湖路至林荫路左转,至外青松公路右转,至东佘山大门进入上山(约2.2公里),参与者可慢跑或漫步至东佘山南高峰瞭望台及终点处签名许愿,系祈福丝带。

为应对登高客流,松江警方在制定安保预案的基础上,在佘山景区配备了127名民警、辅警,多辆120急救,消防车待命,并针对登高活动环境特点、设置环节、重点时段的客流高峰,科学设置岗位,做好充分的应急处置准备。活动期间,松江警方设置行车路线、停车指示牌,结合交通管制措施同步开启,人车分离确保人员密集区域内行人安全。同时,做好对活动起、终点的滞留人员的疏导,并在佘山林区、重点区域加强控烟管理,杜绝火源。

此外,执行无人机勤务机制,在客流数据监测系统的基础上,松江警方启用无人机进行全覆盖的高空巡逻,实时将交通路况、客流动态等信息传送至指挥部。一方面可以对人流聚集、监控盲区进行监测,另一方面还能迅速寻找走失人员,最大限度发挥无人机快速反应、先期干预、巡逻震慑的作用,确保活动的成功圆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