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FAA计划三年内实现对大部分美国无人机的识别和跟踪

2019-12-30 08:01 性质:转载 作者:飞行总动员航空网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美国《国会山报》26日报道,美国最高运输监管机构周四提议,对美国领空的大多数无人机进行远程跟踪,这一规定将为谷歌和亚马逊等公司在美国各地部署商用无人机...

美国《国会山报》26日报道,美国最高运输监管机构周四提议,对美国领空的大多数无人机进行远程跟踪,这一规定将为谷歌亚马逊等公司在美国各地部署商用无人机铺平道路。

这项规定是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多年工作的结晶,他们将建立一个系统,使执法部门和政府能够在空中追踪无人机,从而将有执照的无人机和可疑的或潜在威胁的无人机进行区分。这一举措是建立空中交通管理系统的重要一步,在政府的支持下,可以实现广泛的商用无人机送货。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局长史蒂夫·迪克森(Steve Dickson)在一份声明中说:“作为一名飞行员,我关注的永远是安全第一。”保证安全是政府、飞行员、无人机、公众和其他许多使我们国家富有创造力和创新力的人的共同责任。”

无人机行业普遍抱怨说,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正在拖后腿,因为他们仍未出台使无人机商业飞行合法化的相关法规。目前,美国政府只在特定地区启动了小型无人机送货项目,但阻止商用无人机在美国领空各处飞行,并警告说,如果没有适当的限制,这可能是极其危险的。

报道称,实现无人机送货服务成为主流商业应用可能还需几年时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