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林奇堡大坝最新消息! 无人机画面引发了人们对“巨浪”大坝的担忧

2019-12-30 07:58 性质:转载 作者:戴纳政倩科技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对林奇堡大坝安全的担忧仍在继续,今天发布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无人机画面,人们担心大坝可能会倒塌,引发巨浪,淹没弗吉尼亚市。在专家继续监测林奇堡大坝的情况下...

对林奇堡大坝安全的担忧仍在继续,今天发布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无人机画面,人们担心大坝可能会倒塌,引发巨浪,淹没弗吉尼亚市。

在专家继续监测林奇堡大坝的情况下,林奇堡市的疏散工作一直持续到深夜。

来自当地广播网络WSLS News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无人机视频显示,该地区遭遇暴雨袭击后,高水位达到了可怕的水平。

大学湖大坝已经开始泛滥,人们担心持续的压力可能会破坏大坝本身。

市政当局警告说,在最糟糕的情况下,这座城市将在7分钟内被洪水淹没。

在8000多名居民中,大约有150人已经撤离,在当地一所高中躲避可能的大坝决堤。

过去,美国东海岸的降雨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预计本周末将出现奇怪的天气。

气象学家Brett Rathbun说:“林奇伯格在周四的降雨量为1.35英寸,这个月的降雨量为2.00英寸。”

    令人震惊的画面显示,汹涌的水流冲击着大坝,而其他人的记录显示,洪水已经淹没了他们的家园。

    林奇堡居民费林·菲利普斯说:“我希望我们能尽快回家,但我有点害怕看到是否有任何损失或有多少。”

    然而,Lynchburg水资源部主任蒂姆·米切尔(Tim Mitchell)对大坝能够承受压力持乐观态度。

    他说:“我们仍然担心它今晚和明天上午的整体稳定。

    “但在这一点上,我们相当有信心,大坝是稳定和安全的。”

    官员们补充说,周六,专家小组将开始“除水”水库,并开始“对堤坝进行初步修复”。

    美国东海岸本周面临着难以置信的冲击,北卡罗莱纳的地陷开始出现,龙卷风袭击了纽约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