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全球风云!行业最热十大新闻!

2019-12-29 13:16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以下是无人机网官方整理(2019年12月23日-12月29日)全球十大重要/精彩事件,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的一些看法和分享,收集和整理与无人机行业朋友一起分享,...


注:以下是无人机网官方整理(2019年12月23日-12月29日)全球十大重要/精彩事件,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的一些看法和分享,收集和整理与无人机行业朋友一起分享,共同支持我国无人机事业的发展。推荐指数最高5颗星,代表对该事件的重视程度,以便读者参考。

10. 空客“瓦哈那”无人机完成试飞使命

推荐指数:☆☆☆

2019年11月14日,空客“瓦哈那”(Vahana)电动垂直起降(eVTOL倾转旋翼无人机验证机完成最后一次飞行测试,自此该验证机所有飞行测试科目圆满收官。据报道,空客于2016年初启动“瓦哈那”项目,该机2018年1月首飞成功,截至2019年11月14日,“瓦哈那”在美国俄勒冈州某机场共完成138次试飞,试飞时间超过13小时,全部试飞航程近926千米。

09.韩国引进全球鹰,18000米高空侦查地面40个小时

推荐指数:☆☆☆

近日,第一架RQ-4B “全球鹰”降落到位于庆尚南道的空军基地,这是韩国空军从美国购买的四架RQ-4B中的首架,其余三架预计将于明年抵达。RQ-4B“全球鹰”由美国军工巨头诺斯洛普·格鲁曼公司设计生产,是目前世界上最顶尖的远程侦察无人机系统,具有极长的飞行滞空时间以及航程,被视为有资格取代U-2侦察机的新锐飞机。全球鹰”可以在18000米的高空执行侦察任务,一次执行任务的时间长达40个小时,最大飞行速度为745千米/小时,最远可以飞行26000公里,能够监视半径3,000公里范围内的任何目标,算得上是名符其实的“全球鹰”。

08.亚马逊申请专利曝光:自动驾驶汽车+无人机递送包裹

推荐指数:☆☆☆

12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 长期以来,亚马逊始终在研究自动驾驶车辆的应用,并测试自动驾驶无人机机队进行包裹递送。因此,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在线零售巨头正试图将这些工具结合起来,形成几乎不需要人类参与的、从仓库到家门口一站式送货系统。在这份专利申请中,亚马逊描述了一种系统,该系统可以让自动驾驶地面车辆将包裹运送到客户所在的社区,甚至可能是客户门前的街道上,并用无人机协调到门口的递送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