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芜湖方特: 无人机、烟花陪你花式跨年

2019-12-29 07:58 性质:转载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小伙伴们是不是都在准备自己的跨年出行呢?不如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来芜湖方特梦幻王国,开启自己幸运的新一年,这里有震撼难忘的浪漫跨年夜! 方特梦幻王...

小伙伴们是不是都在准备自己的跨年出行呢?不如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来芜湖方特梦幻王国,开启自己幸运的新一年,这里有震撼难忘的浪漫跨年夜!  

方特梦幻王国的跨年夜场将为游客打造一个集游乐项目、精彩演艺于一体的跨年嘉年华。惊险刺激的《探空飞梭》、《大摆锤》、《极速飞车》等游乐项目,让游客可以尽情释放跨年的狂欢激情;温馨浪漫的《豪华转马》、《碰碰车》、《柯基狗》,将为游客开启一场亲子童趣的跨年之夜,众多游乐项目将实现日夜畅玩。 

遍布全园的跨年限定造景将营造出奇幻美妙的童话氛围,给这个冬夜带去无限温暖。多项缤纷演艺活动,将为游客开启跨年狂欢夜。“熊出没”主题花车巡游队伍将华丽登场,游客们可以跟随欢乐动感的音乐,一起加入这场跨年狂欢派对!此外,方特甄选出了一批能歌善舞的达人及会变魔术的能手,他们将加入方特跨年演出团队,为游客演绎一场跨年视听盛宴。届时,芜湖方特还准备了7轮抽奖活动,空调、电视、方特年卡等大奖等你来拿,你会是那个幸运儿吗?

不仅如此,方特梦幻王国的跨年活动还将为现场游客提供别具一格的跨年新体验。活动期间,梦幻王国将精心呈现两场规模庞大、形式新颖的无人机+烟花光影秀。400架无人机在夜幕中将变幻出各种造型,与绚烂璀璨的烟火相映成辉,并结合灯光和音乐,给游客带来充满科技感的视觉享受。来芜湖方特看震撼的无人机“跨年倒数”,届时你将以酷炫华丽的方式,与众人一同拉开2020年的序幕。

欢乐有趣的游乐项目、流光溢彩的花车大巡游、热力四射的方特达人跨年秀、震撼人心的无人机“跨年倒数”,还有多重豪礼大派送......惊喜、温馨、梦幻、高科技等让人眼花缭乱的跨年新玩法,尽在方特梦幻王国,将充分满足你对跨年夜的所有期待与幻想! 方特梦幻王国的精彩跨年活动,将从12月31日下午4时持续至次日凌晨,狂欢不停歇。提前一天网络购票,仅需199元/2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