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不久未来的SUV长什么样?自带无人机探路,大脑洞设计很犀利

2019-12-29 07:29 性质:转载 作者:聊科技焦点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对于概念车型,大家应该了解很多、也见过很多。一般来说概念车充满了非常多先进的理念,在设计方面也特别的大胆,而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几款车,算是世界上最新...

对于概念车型,大家应该了解很多、也见过很多。一般来说概念车充满了非常多先进的理念,在设计方面也特别的大胆,而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几款车,算是世界上最新、也最为犀利的几款概念车型,这些车型每一台都表现得十分另类,但是大家不要认为这些概念车遥不可及,很可能几年之后这些车就会出现在市场之上。

奥迪AI:Trail Quattro

首先第1款要说的车型是来自奥迪的一台概念车,看到这款概念车大家第一时间就会被吸引,因为它的造型和我们平时见到的SUV车型是完全不同的。这款车型具备非常强烈的越野风格,据悉这款车代表了未来奥迪在越野车型方面的一些设计方向。

这款车型采取的是开放样式的轮胎设计,因此显得更加霸气,并且这款车没有前引擎,轮胎都被暴露了出来。奥迪这款概念车的攀爬能力以及通过性可以说达到了巅峰,只看这个外形,大家也能够感觉到它是一款专为越野而生的车型。这款车型还没有前大灯的存在,它依靠的是五台无人机进行照明以及勘察地形,这种配置是超前的,让人惊讶的。

大众ID.4

    这款车型是来自大众的一款概念车,这款概念车的出现也让人们对汽车有了一个更深层次的了解。它的外观看起来像是一个西瓜,整个设计十分的奇怪,在未来我们很有可能道路上都是这种奇奇怪怪的汽车,大家也不需要感到惊讶。西瓜样式的纹理,让整个车有一种非常清爽的感觉。

    据悉这款车非常有希望在2020年的时候就量产,外观确实很有个性,贯穿样式的大灯也极具未来气息。这款车动力表现同样不俗,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02马力,并且作为一台纯电车型,续航可以达到500公里。

    日产IMx概念车

    最后要说的这款则是来自日产的车型,这款是日产推出的全新电动汽车,整个的外观是非常独特。看到这个外观都感觉很霸气,当然有人觉得无法接受,大灯的设计犀利到让人惊叹,中网的感觉也很独特。

    这款车型属于一台跨界电动SUV车型,行驶里程可以达到483公里。上面这几款车每一台表现都非常的不错,可以说将未来SUV的其中几种方向,大家觉得如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