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发布《多旋翼无人机系统实验室环境试验方法》团体标准

2019-12-27 15:20 性质:转载 作者: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 来源:团体标准信息平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自我承诺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发布的T/SZUAVIA 009—2019《多旋翼无人机系统实验室环境试验方法》团体标准遵循开放、公平、透明、协商一致...

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自我承诺

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发布的T/SZUAVIA 009—2019《多旋翼无人机系统实验室环境试验方法》团体标准遵循开放、公平、透明、协商一致和促进贸易和交流的原则,按照在本平台公布的《标准制定程序文件_SZUAVIA》制定。T/SZUAVIA 009—2019《多旋翼无人机系统实验室环境试验方法》团体标准规定的内容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的要求,没有侵犯他人合法权益。

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在自愿基础上作出本承诺,并对以上承诺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

2019年12月27日

团体详细信息





团体名称

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

登记证号

51440300MJL1603191

发证机关

深圳市民政局

业务范围

行业调研,促进会员交流,会员培训,推动会员企业守法自律经营。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郭秀兰

依托单位名称


通讯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沙头街道深南中路6025号英龙大厦4楼405室

邮编 : 518040

标准详细信息





标准状态  

现行



标准编号  

T/SZUAVIA 009—2019



中文标题  

多旋翼无人机系统实验室环境试验方法



英文标题  

Laboratory environmental test methods for unmanned aircraft systems with multi-rotors



国际标准分类号  

49.020



中国标准分类号  




国民经济分类  

C374 航空、航天器及设备制造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23日



实施日期  

2020年01月01日



起草人  

李小兵等



起草单位  

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等



范围  

适用于多旋翼无人机系统



主要技术内容  

T/SZUAVIA 009的本部分规定了多旋翼无人机系统实验室环境试验方法通用技术要求的术语和定

义、通用要求。



是否包含专利信息  



标准文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