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公益在行动纪实@无人机科普进乡村校园

2019-12-27 14:23 性质:转载 作者:光影再现传媒 来源:光影再现传媒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贵州省民用无人机行业协会受镇宁县永和村驻村第一书记申慧民的邀请,协会积极响应,无人机科技进校园公益活动在白马湖街道大新小学正式启动。协会专门发文,发动...

贵州省民用无人机行业协会受镇宁县永和村驻村第一书记申慧民的邀请,协会积极响应,无人机科技进校园公益活动在白马湖街道大新小学正式启动。

协会专门发文,发动会员单位积极参与。

2019年12月26日,协会会员单位贵州博伟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协会号召,公司无人机驾驶培训的教练们也积极参与科普教育进校园公益活动。

贵州省民用无人机行业协会刘春江会长向在场的领导、嘉宾、大新小学的师生介绍协会公益活动进校园是协会持续的工作,切实把无人机科技知识普及落到实处,让更多的乡村同学们了解无人机的作用,让孩子不出学校也能了解到无人机的前沿技术发展。也许这样的公益活动能影响乡村的同学们对无人机科技、航空知识的热爱,甚至会影响他们的人生事业选择。

贵州省民用无人机行业协会公益在行动送科技下乡村,从小学开始。让学生接触航空知识、体验飞行乐趣、感受航空技术的神奇和美好、了解航空文化,有助于培养学生对航空事业的兴趣,树立航空理想。兴趣和理想是激发学生主动学习、刻苦钻研、克服困难的巨大动力。通过航空科普教育,使学生从好奇到好玩到产生兴趣,从兴趣上升到爱好,有些人进一步树立起献身祖国航空事业的理想。让热爱航空事业、适合航空事业的人员得到更早的专业训练,为将来的职业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让他们将来的学习知识更轻松、更具方向性。

博伟无人机公司驾驶教练手把手指导同学们体验无人机飞行

大新小学的同学们正在接受老师的考评。同学们太棒了,三字经、百家姓、英语900句能倒背如流。

朗朗读书声,响彻宁静的山岗!

协会刘春江会长向获奖的优秀同学们颁发奖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