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武科大学生研发教学无人机

2019-12-27 07:56 性质:转载 来源:楚天都市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公司成立一年半,年营业额超百万。武汉科技大学学生余义创办的武汉无名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实验无人机,与300余所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合作关系。各高校使用其...

公司成立一年半,年营业额超百万。武汉科技大学学生余义创办的武汉无名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实验无人机,与300余所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合作关系。各高校使用其产品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等比赛中获得冠军、一等奖累计达到30多项。记者近日对余义进行了采访。

余义是武科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16级的研究生。大三时,他在实验室第一次接触到无人机。余义介绍,此前市面上同类型的教学产品往往存在算法核心程度低等问题。教学视频浮于表面,缺乏系统的讲解,使很多初学者一头雾水,自己就深受其苦。另一方面,余义在参与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等学科竞赛时,察觉到如今消费级无人机市场饱和,但实验无人机在产品研发和市场需求上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于是决定从此入手,差异化创业。说干就干,在师兄们的指导与帮助下,余义与其他几名武科大研究生一起组成团队创业,公司成立一年多,年营业额已超百万。

武科大机器人与智能系统研究院创客空间负责人章政介绍,创客空间于2017年底成立,为了将学生作品变成产品,在专业指导、基金支持上投入人力物力,帮助学生成果转换,“这一项目是创客空间首个以学生身份孵化成功的项目。”余义的指导老师之一、该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黄卫华表示,学生能成功创业,也源于从学科竞赛中积累了一定专业基础,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有了产品雏形,才能更好对接社会需求。(记者肖杨 通讯员杨鲜 许璎珞 唐禧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