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中国推进大型农场建设,将助力该无人机品牌实现双倍销售增长!

2019-12-26 16:34 性质:转载 作者:日日科技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国外知名媒体彭博社近日的报道,随着我国推进建设更大面积的农场,将会需要更多的先进技术参与。这次机遇将会助力极飞科技这家知名的农业科技公司,实现2020...

根据国外知名媒体彭博社近日的报道,随着我国推进建设更大面积的农场,将会需要更多的先进技术参与。这次机遇将会助力极飞科技这家知名的农业科技公司,实现2020年的销售额双倍增长。 

极飞科技联合创始人龚槚钦

报道中提到,为了提高粮食生产效率,我国正在鼓励农村人口大多数的小农户整合成大型集体农场的一部分。“今年来,越来越多的农民也正在把他们的小块田变成大农场。这使得无人机越来越受欢迎。”极飞科技的联合创始人龚槚钦如此说道。此外,他还表示对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一代离开农村走向城市 ,必须找到一个解决方案,让农民为满足城市化需求而生产出更好的粮食。

龚槚钦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预计到2020年,公司在国内市场的植保无人机销量将从2019年的2.5万架增至5万架。据介绍,极飞科技的农业无人机产品主要用于播种、施肥和喷洒农药。此外,中国政府对农户购买农机的补贴,对其销售额的增长也有一定的促进作用。“补贴金额差不多是农户购买农业无人机或者是无人车成本的三分之一”

    极飞科技XP 2020款农业无人机

    除了农业无人机,极飞科技12月还推出了一款农业无人车R80,具备果树大田植保、运输农资等多种功能,价格比无人机便宜约20%。而且极飞科技还计划将业务扩展到农村,让小农户也可以很轻松地学会如何使用农业无人车。

    在上周举行的智慧农业技术大会的新品介绍环节,极飞科技总裁彭斌表示,这种多功能的农业无人车十分适合在中国北部的果园和农田使用,因为当地的地势比较平坦。而且对于无人机准入标准要求更严格的海外市场来,这种农业无人车更容易被接受,因此公司在海外市场的销售额相信也会有所增加。

    极飞科技总裁在介绍R80农业无人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