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加强无人机安全管控 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2019-12-25 07:50 性质:转载 作者:卫奎狮 来源:中国发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迪奥普科技董事长马宏兵荣获“2019中国无人机行业十大风云人物”中国发布网讯(卫奎狮)12月23日,主题为“加强无人机安全管控,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2019溧阳...

迪奥普科技董事长马宏兵荣获“2019中国无人机行业十大风云人物”

    中国发布网讯(卫奎狮)12月23日,主题为“加强无人机安全管控,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2019溧阳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暨第五届无人机百人会在江苏溧阳天目湖豪生大酒店盛大召开。

    大会由常州市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无人机应用于与管控研究中心、中国民用航空应急救援联盟、全国无人机协会互助联盟指导,溧阳市政府和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主办,溧阳市别桥镇人民政府和溧阳市新型智慧经济招商办公室承办。来自俄罗斯乌克兰日本荷兰芬兰,澳洲和意大利以及全国无人机界的代表、政产学研各界专家学者企业高层等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为行业中贡献突出的企业颁发了2019中国无人机行业引领推动奖、2019中国无人机行业十大领军人物、2019中国无人机行业十大风云人物、2019中国无人机行业十大创新品牌等奖项。迪奥普科技董事长马宏兵凭借个人及其企业为无人机行业作出的杰出贡献,荣获“2019中国无人机行业十大风云人物”。

    此次获奖代表政府及全国无人机协会等专业组织对迪奥普科技在无人机行业领域发展贡献的认可,迪奥普科技也将继续努力,立足创新,为无人机领域的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