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一城共鉴 盛况空前 青岛市无人机产业园展厅盛大开放

2019-12-24 07:49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工业园网 来源:中国工业园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世界发展长河中,是一次又一次科技突破推动了时代的步步向前。从全世界,到中国,科技给一个时代与土地带来的影响力,绝对远超你我的想象。2019年12月21日,青...

在世界发展长河中,是一次又一次科技突破推动了时代的步步向前。从全世界,到中国,科技给一个时代与土地带来的影响力,绝对远超你我的想象。

2019年12月21日,青岛市无人机产业园展厅暨越秀.星汇城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开放当天有众多嘉宾客户莅临现场,一众知名媒体朋友应邀到场,共襄盛举,见证北岸美好启幕。

亮相即为惊艳,绽放即为巅峰。上午9时许,众多嘉宾客户陆续抵达城市展厅现场,冬日瑟瑟的寒风,挡不住青岛市民对青岛市无人机产业园的热忱,现场人山人海、摩肩接踵,伴随着激荡人心的音乐,一场关于科技与生活的视觉盛宴正式拉开帷幕。

越秀地产北方区域领导、青岛云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在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之余,也对青岛市无人机产业园未来发展进行了蓝图规划。青岛市无人机产业园,为越秀地产与青岛云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青岛代表性无人机产业园。项目总建面约50万m2,涵盖产业和住宅两个地块。其中,产业园涵盖科技研发、飞行服务、交流培训等三大中心,无人机项目曾多次获得高新技术、计算机系统集成、软件开发、航空云服务等相关证书及多项无人机专利。产业园以建成国内一流无人机产业园为目标,切实提高无人机科技自主创新能力,早日实现以无人机科技产业带动北岸区域发展的长远目标。

为满足无人机产业园后续人才引入及区域未来的发展,越秀地产毗邻产业园打造精英品质住宅——越秀.星汇城。项目以“科技人文”为理念,以自然宜居的公园式框架,组成社区公共开放空间;以“共享”概念,营造社区生活场景,促进社区交流;以高新科技设施,构建人工智慧社区精神,满足全年龄多功能的生活需求,打造世界一流湾区的现代公园式社区。

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人才智力为支撑、以产业的发展带动区域的兴起,促进区域的繁荣,促进产业的壮大,最终实现人、产业、区域三者的同步协调发展,上马片区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活动现场除大型直升机陈列于展厅之外,更有8架不同类型的无人机展示,到场嘉宾可以自由参观,并有专业老师现场讲解无人机知识;更有无人机飞行模拟体验。现场人气爆棚,前来参观的嘉宾络绎不绝!越秀青岛市无人机产业园展厅为我们展现了一个非同凡响的无人机世界,让观者无不感叹科技的独特魅力。

越秀.星汇城实景样板间盛大绽放,以国企实力的品质精工,演绎触手可及的品质生活:方正通透的户型、罕见的开敞双阳台设计、巧妙入户玄关设计……星汇城将居所内每一寸面积发挥最大实用价值,这就是千亿国企越秀独到的匠心。

预见科技力量,与越秀共鉴上马未来。越秀.星汇城,规划18-22F精致高层,建面约87-119m2舒适三房,大盘即将入市,均价约10000元/㎡,首开让利在即,成交更有惊喜好礼相送!置业优选——越秀.星汇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