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2019第二届世锦赛】T-MOTOR飞手完美收官,中国国家队团体第三再创佳绩!

2019-12-22 15:40 性质:转载 作者:TMOTOR 来源:TMOTO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就在上周六,2019第二届世界无人机锦标赛在宁波象山圆满落下帷幕。这场盛宴吸引了来自多达31个国家的112名顶尖飞手参与其中。其中夺冠大热门有我们熟知的世界冠...

就在上周六,2019第二届世界无人机锦标赛在宁波象山圆满落下帷幕。

这场盛宴吸引了来自多达31个国家的112名顶尖飞手参与其中。

其中夺冠大热门有我们熟知的世界冠军MCK,澳大利亚常胜大佬Thomas,波兰黑马Pawel.以及中国国家队的夏恒,胡乾惕,强龙等。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

T-MOTOR飞手Milk Wannapongwon巾帼不让须眉在女子组中,蝉联桂冠。F60PRO III 1750KV跟着她再次走向了世界的舞台

T-MOTOR飞手Thomas在层层角逐中过五关斩六将,他带着自己的电机BMS 2000KV)不负众望夺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使用F55APRO II+F7飞塔

而这一次,毫无悬念的夺冠大热门——MCK ,由于设备故障,遗憾将冠军奖牌旁落他人之手。但在小编心中,他的速度一直是难以超越的,之前的预赛成绩一直以单圈24秒最快速度稳居榜首

团队的力量总是能鼓舞人心,中国国家队以团体第三的佳绩再次证明了自己,我们坚信总有一天他们会带着我们的期盼终站在世界的顶峰,T-MOTOR与中国队同在!

值得一提的是

年仅14岁就成为中国国家队成员的夏恒入门至今一直使用T-MOTOR动力系统,仅仅入门一年多,进步神速的他在和其他顶尖飞手较量中发挥稳定,丝毫不逊色

使用电机F60PRO III 1750KV

F55APRO II电调

少年强则中国强!胡乾惕12岁开始接触穿越机,从此开启了FPV竞速之旅。13岁获得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竞标赛单项冠军,14岁获得无人机世锦赛青少年组亚军,15岁获得无人机世锦赛团体季军!才15周岁的小胡不仅穿越机玩的出色,学习成绩也是名列前茅!

使用电机F60PRO III 1750KV

T-MOTOR在哪里焦点就在哪里,在展会上,我们的新品F15牙签机吸引了一大波粉丝,就连美国Shaun Tayor,Colby,以及德国的Heiko大神都争先恐后来展位订购

在现场我们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新品,更带来了接地气的特产“甘蔗”

国外友人貌似很是喜欢

娱乐互动环节

南非团队,波兰团队,匈牙利团队等多个团队在比赛中全部使用我们的产品,包括螺旋桨,电机,电调一整套T-MOTOR POWER.

同时他们也是T-MOTOR的粉丝

不仅如此,据不完全统计现场有将近60%飞手使用T-MOTOR动力

总决赛精彩视频

左上,Thomas Bitmatta

右上,Rousseau killian

左下,MODA

右下,Tomass

T-MOTOR

Power your drea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