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极端分子用无人机向叙政府军极端分子用无人机向叙政府军投炸弹 2名士兵被炸伤炸弹 2名士兵被炸伤

2019-12-20 18:45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各方和解中心负责人尤里·博伦科夫少将19日告诉记者,极端分子使用无人机向伊德利卜地区的叙利亚政府军阵地投掷了炸弹,导致两...

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各方和解中心负责人尤里·博伦科夫少将19日告诉记者,极端分子使用无人机向伊德利卜地区的叙利亚政府军阵地投掷了炸弹,导致两名叙利亚士兵被炸伤。

博伦科夫称: “武装团体的极端分子继续使用具有攻击载荷的无人机进行恐怖袭击。12月19日上午9时45分,一枚爆炸装置被从无人机上投放到位于纳比尤尼斯高地(伊德利卜省汗·谢赫洪镇以南1公里)的叙利亚武装部队所在位置,爆炸导致两名叙利亚军人受伤。据记录,在上午10点30分和下午12点15分,被极端分子从伊德利卜省汗·谢赫洪镇放飞的无人机,再次投放爆炸装置,并无叙利亚士兵因此伤亡,一些建筑物受到了轻微破坏。”博伦科夫补充说,在过去的24小时内,极端分子还炮击了叙利亚阿勒颇、拉塔基亚、伊德利卜和哈马地区的31个居住地。

博伦科夫还指出,在过去的24小时内,俄罗斯和解中心在库奈特拉省、阿勒颇省和拉卡省地区开展了三项人道主义行动,向需要帮助的人分发了总重9.87吨的1850件粮食套装。自叙利亚冲突解决进程开始以来,俄方总共进行了2290次人道主义行动。

博伦科夫称,难民正在继续返回战前的家园。根据最新报告,总共有72万7436人从国外返回叙利亚,130万6236名在国内的流离失所者也已返回战前的家园。

在叙利亚完成军事行动后,俄罗斯和解中心继续履行分配的任务。该中心的官员定期在叙利亚解放区活动,以评估人道主义状况。俄罗斯军队目前的主要任务是援助难民返回家园和从冲突降级区撤离平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