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信不信由你,这款飞机有可能成为特朗普边境墙的看门狗!

2019-12-19 07:54 性质:原创 作者:Pengli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Sunflower-labs(向日葵实验室)是一家位于旧金山的初创公司,该公司致力于家庭安全。在美国土豪的别墅上空,提供随时可以自主起飞的无人机来监控任何风吹草动...

美国Sunflower-labs(向日葵实验室)是一家位于旧金山的初创公司,该公司致力于家庭安全。在美国土豪的别墅上空,提供随时可以自主起飞的无人机监控任何风吹草动。有美国媒体戏称,应该鼓动特朗普总统大规模购买这类飞机,来判断是墨西哥人还是鼹鼠在刨边境墙下面的地道。

很显然,这款无人机并没有任何特别之处。自从几年前以色列airoboticsdrones公司开发出自主飞行的无人机后,这类自带起降机场的无人机公司在全球风起云涌。同样在几年前,日本西科姆(SECOM)安保公司也在几年前准备动用无人机来给该国的土豪提供空中“看门狗”服务。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帕奇科夫(Alex Pachikov)表示,Sunflower-labs系统可能会在2020年开始销售。他希望向“土豪们"出租”,每月收取几百美元的费用。很显然,用户不用全额购买该飞机,更不用担心该飞机出现故障后产生高昂的维修费用。相比地面安全公司提供的服务而言,该公司要比前者规约3倍(300美元)。他还表示,在某些地区,几乎所有的家庭安全电话中,有99%是虚假情报,说不定是微风扰动你后院的灌木造成的。使用了他们的服务后,用户大可放心。该系统是将用户电话和空中运动飞行器的应用程序全部整合在家庭安全系统中。

Alex Pachikov在美国旧金山南部郊区向一个受到该公司系统保护的家中所召开的一次会议上说:“我们的品牌是建立,就是要消除用户对安全上的恐慌。“他认为,他的系统可以准确无误的判断是土拨鼠还是人类在撩动户主的篱笆。

这家不超过20人的员工在美国加州和瑞士分别有据点,据悉在明年美国CES展上他们将正式亮相。然而,该公司不是唯一一家鼓吹家庭安全的公司。一家名为Alarm公司早在2017年就开始大卖其类似产品

随着无人机逐渐的商业化,无人机已经引起了人们高度的关注。农民用无人机监控农作物,房地产经纪人和房屋电影制片人用它们在空中拍摄场景。一些使用无人机的害虫诊断以及主要机场的交通都有其身影。

Pachikov说:

“美国三分之二的家庭对安全的关注表明,他们有这样的需求。当成本下降时,动用无人机来监控你的住所将司空见惯。它们将像旧金山的UBER一样普遍。普通到任何家庭都能够负担得起。”

Sunflower怎么运行的?

Sunflower无人机是公司系统中最明显的部分,但实际上它始于人行道灯(“Sunflower”)的外观,它将直射所监控的物体。灯光照亮地面,并配备了运动和振动传感器。

当发生报警信号时,Sunflower将警报发送到无人机基站中的计算机,Sunflower公司将其称为“蜂巢”。计算机处理这些信号,以区分人流和汽车交通以及其他良性噪声源。运动传感器还可以分辨是像人类一样高而窄的东西,还是像狗一样短而宽的东西。

如果基站(蜂巢)计算机感到信号不明或有危险产生,它将向您手机上的应用程序发送警报。这样,您就可以即可操控无人机起飞,Sunflower将其称为“蜜蜂”。基站盖打开,无人机驶出,自动绕过障碍物飞行,并在到达危险点上空约20英尺开始悬停。您可以在手机上实时观看视频。你可以根据视频画面是否决定和警察联系。

Sunflower面临的大量挑战

将Sunflower公司的四轴飞行器飞入空中并非没有挑战。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规定在夜间或超出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飞行无人机受到严格管制。

Sunflower希望这些规定能够放宽。的确,美国交通运输部长赵小兰(Elaine Chao)上个月公布了的计划放宽一些联邦无人机规则,部分目的是促进经济增长并创造就业机会。

Sunflower公司其竞争对手还将面临整个社会的担忧。当四旋翼飞机掠过时,邮递员会很高兴吗?不希望受到干扰或侵犯隐私的邻居又作何感想呢?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认为,Sunflower的产品,在小编几年前就有这个设想:通过PC或者移动终端远程去控制一架置于几千里之外的家庭别墅楼顶的旋翼无人机,让其对任何可能产生威胁的物体展开监控,甚至射击警告弹。事实上,我们认为Sunflower系统用于民用的范畴是很容易遭到人为的破坏,普及还为时尚早。设想,位于香港山顶道诸如李嘉诚这样的土豪配置这样的无人机来保护自己的隐私是完全有可能的。当然,特朗普也可以用于墨西哥的边境墙。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