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激光武器进入实战部署,拿手好戏是专门打无人机,可瞬间击落几百架!

2019-12-19 07:23 性质:转载 作者:用心的失音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激光武器是作为一种接近光速的现代化武器,其移动速度非常的快,最高速度可达299792458米每秒,最高马赫可达到达880965,比现实中任何一种武器的发射速度还快。...

激光武器是作为一种接近光速的现代化武器,其移动速度非常的快,最高速度可达299792458米每秒,最高马赫可达到达880965,比现实中任何一种武器的发射速度还快。

到目前为止,全球发射速度最快的是洲际导弹,最高速度达到20马赫,与光速相比还不及它一个零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